后穆尼尼奥的曼联时代,连胜背后推手是谁?

随着曼联大败利物浦后,曼联官宣穆尼里奥下课,随后宣布由索尔斯克亚担任临时主帅,负责赛季余下比赛。英超“瓜穆相看”年代已落下帷幕。穆尼里奥时代的曼联三年斩获三座冠军(社区盾+联赛杯+欧联杯)奖杯,对于其他俱乐部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是对于豪门来说却显得微不足道。尤其是本赛季以来,曼联别说争冠了,就是在争四的道路上也是渐行渐远。穆三年的魔咒在曼联身上又体现出来,果然在大败利物浦后,穆尼里奥没有熬过圣诞节。

随着新主帅的上任后,提倡出曼联的骨子里就是进攻的理念,改变穆帅的大巴曼联。的确,在新帅上任后,曼联分别取得5:1、3:1、4:1的大胜。难道仅仅凭借新帅到来就能逆天改命吗?难道原来不会踢球的球员一夜之间都会踢球了吗?答案是否定的,那么后穆尼里奥的曼联时代,大胜连胜的背后推手是谁呢?

1、新官上任三把火。对战的队伍相对力量薄弱,三场比赛分别对战卡迪夫城、哈德斯菲尔以及伯恩茅斯。相对于传统豪门来说胜利实属正常。随着三把后之后曼联将会面对纽卡以及热刺,才是真正考验索尔斯克亚的时刻。

2、球员与新帅的蜜月期。每个人的骨子里对新来的人、新鲜的事情都是保持好奇心。新帅来后,球员在穆时代的那份沉睡的心被重新激发出来,球员想给新帅留下良好的印象,以便获得更好的出场与安排。

3、核心球员的改变。当年曼联将“世界第一中”场博格巴从尤文图斯引进曼联,并为其打造全新的战斗理念,最终因更衣室关系造成关系僵化。随着核心球员的胜利,在新帅到来后,通过进球来反馈前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