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哈登暴走,利拉德绝杀勇士,湖人爆冷输球,76人大胜爵士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烈进行,开拓者战胜勇士避免连败,勇士遭遇两连败,国王逆转战胜湖人,火箭这边则是战胜凯尔特人取得3连胜,哈登狂砍45分,76人这边则是战胜爵士避免连败,爵士无缘连胜,雄鹿战胜尼克斯取得两连胜,下面来分析下比赛的具体赛况。

首先来看到的是勇士和开拓者的比赛,昨天两队都是参与了圣诞大战中,这场比赛是双方的背靠背比赛,比赛开始两队都是打得难分难解,不过从第二节开始开拓者是打出了得分高潮成功把比分拉开,勇士的进攻可谓是一塌糊涂,完全没有战术可言,好在第四节勇士手感回来成功把比分追平反超,不过开拓者也不是好惹的,他们再次把比分追平,只可惜最后一攻利拉德运球失误错失绝杀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的勇士明显更为强势连得四分打停开拓者,最后时刻勇士反超一分,利拉德投进神仙球反超一分,随着杜兰特错失绝杀,勇士输球遭遇两连败,数据方面开拓者队努尔基奇27分12篮板,利拉德21分5助攻,迈克勒姆24分,塞斯库里11分,勇士这边库里29分5篮板7助攻,杜兰特26分10篮板11助攻错失绝杀,汤普森15分8篮板,格林15分11篮板7助攻。

火箭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是东西部的一场强强对话,火箭队这边保罗继续因伤缺阵,凯尔特人则是占尽了优势,不过比赛的走势却并不是这样,缺兵少将的火箭队是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他们打得有声有色,首节就领先凯尔特人11分之多,虽然次节凯尔特人成功把比分追回,不过打出气势的火箭是一发不可收拾,三节结束火箭仍然领先凯尔特人,最后一节凯尔特人一团糟火箭瞬间把比分再次拉开,最终火箭大比分战胜凯尔特人,数据方面火箭这边砍下45分6次助攻,卡佩拉24分18个篮板,戈登20分,凯尔特人方面,欧文23分11次助攻5个篮板,莫里斯19分,布朗18分,霍福德15分。

76人和爵士的比赛也是一场比较意思的比赛,76人这边拥有三巨头,爵士拥有米切尔和戈贝尔两人坐镇,爵士主场作战是率先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上半场的爵士还能勉强顶住76人的进攻,第三节76人进攻行云流水,单节投进了11记三分球,第三节结束76人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基本成了垃圾时间,最终76人轻松战胜爵士,数据方面76人这边雷迪克24分,恩比德23分15个篮板6次助攻,西蒙斯13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巴特勒19分,爵士这边米切尔23分,艾克萨姆20分,戈贝尔17分15个篮板5次助攻,科沃尔11分。最后就是雄鹿再次战胜尼克斯取得两连胜,数据方面雄鹿队米德尔顿25分6篮板5助攻,字母哥31分14篮板8助攻4盖帽,洛佩兹17分;尼克斯队卢克-科内特23分7记三分5助攻,冯莱15分13篮板。

以上就是今天比赛的具体赛况,哈登暴砍45分战胜凯尔特人,利拉德绝命三分绝杀勇士,詹姆斯休战湖人负于国王,76人大胜爵士避免连败,雄鹿则是战胜尼克斯送给对手6连败,尼克斯成最大耻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