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兄弟!冲突时詹姆斯一把抱住保罗,生日祝福不忘调侃老詹

今天除了是2018年最后一天之外,同时也是湖人球员詹姆斯的生日,从一大早开始就有各路好友、球星们为他送上祝福!作为詹姆斯的好兄弟,保罗也不例外,他不仅在社交媒体上祝福了詹姆斯,还不忘调侃一下詹姆斯的头发。

“并肩同行多年,生日快乐我的兄弟!#兄弟#发际线大有不同”保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众所周知,詹姆斯和保罗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他们在高中时期就已经认识了。而且詹姆斯与妻子就是通过保罗认识的,完全可以说保罗就是他们的媒人。保罗结婚的时候詹姆斯也做了保罗的伴郎,印象里那应该是詹姆斯第一次给别人做伴郎!哦!不对,保罗不是别人,在詹姆斯看来保罗必须是自己人!

在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保罗在比赛里与湖人球员朗多在比赛里发生了冲突,之后两个人大打出手了起来!别看保罗只有1米83,但打起架来是真不含糊,一套组合拳就把朗多给揍懵了!等朗多反应过来准备还手的时候,却猛然发现保罗不见了!原来是詹姆斯一把拉开了保罗,然后把保罗紧紧地抱在怀里,而且詹姆斯可不是拉偏架,他是把保罗牢牢地护住了,同时把自己的后背留给了自己的队友!

现在再看看当时的画面,突然觉得朗多胆子真大,当时球场上站着风尘四侠当中的三个,而且鼎鼎大名的“社会瓜”也在场!大家还记得上赛季威少与人冲突的时候安东尼是怎样表现的吗?由此可见这“风尘四侠”绝对不是塑料友谊!詹姆斯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太多,只是想把冲突平息!但他却没有看到,当他把保罗拉走之后,朗多直接陷入了火箭球员的包围圈中。当记者问詹姆斯会不会影响到他和保罗之间的友谊的时候,詹姆斯开玩笑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我想我们已经不是朋友了!”没错,他们早已经不是朋友了,他们一直是兄弟!

时光荏苒,当年的少年如今都已经成了“老汉”,詹姆斯的发际线在不断提高,而保罗也满脸的胡子,韦德成了腮帮侠,安东尼则成了“肥瓜”。不经意间,这已经是03一代在NBA的第16年了,也是保罗在这里征战的第14个年头了,NBA每年都会涌现出一批新的球星,所谓的“风尘四侠”也有两个不再是球队的顶梁柱!时间不曾放过任何一个人,或许你不喜欢詹姆斯,或许你不喜欢保罗,但你不能否认,他们也是一代人的记忆,而且他们之间的友谊是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