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联盟再现劲爆消息:火箭4连胜却传噩耗,哈登浓眉秘密交谈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正常进行,今天联盟一共安排了10场比赛,截止笔者出稿之前,所有比赛都已经进行完毕。其中,在雄鹿与篮网的首场比赛中,字母哥怒砍31+10+10的大号三双数据,球队用21记三分射穿篮网;火箭也是延续了此前的火热状态,面对拥有戴维斯的鹈鹕,休斯顿并没有表现出一丝的胆怯,火箭首节就领先鹈鹕10分之多,随后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最终,哈登再一次凭借着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反客为主豪取四连胜,赢球的同时,球队战绩冲到了西部第五;奇才在遭遇了当家核心沃尔赛季报销的噩耗之后竟然迎来了全员大爆发,面对黄蜂,主场作战的奇才7人取得了得分上双的表现,新援阿里扎的强势表现再次让火箭球迷心情变得复杂起来了;勇士这边客场挑战开拓者,上一次双方交手,最后关键时刻库里失误,利拉德飚进绝杀三分,死神杜关键一投落空后显得非常失落。本场比赛,勇士克莱一扫此前的低迷,全场得到球队最高的32分,勇士三巨头合砍82分,让利拉德的40分成为空砍。除了这些常规的赛事消息之外,联盟刚刚又曝出了一些惊人的消息,下面笔者一一分享给大家!

消息一:火箭4连胜却传噩耗,球队三当家膝盖被撞离场。

要问NBA联盟最近哪支球队最火爆,休斯顿火箭则是当之无愧。球队在遭遇核心主控克里斯-保罗受伤之后,在外界普遍的质疑声中球队拿到了一波四连胜,他们用非常手段让自己迅速摆脱西部倒2,来到了西部第五。这一段期间,火箭队的基石哈登迎来了大爆发,连续7场的得分35+再次创造多项纪录,与此同时,哈登也再次跻身MVP榜单前五。相反,本赛季被给予厚望的戈登表现却出现了大反弹,外线手感低迷,突破效率也直线下降,也许是因为此前的交易流言让他的状态受到了影响。尽管没有高效的数据输出,但他在场上的威慑力一点都没有减少。在今天火箭与鹈鹕的比赛中,戈登的膝盖与对手相撞,随后,戈登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更衣室。本场比赛,戈登表现不错,他14投9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21分。赛后,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戈登的膝盖与对手相撞之后,膝盖骨出现了一些刺激反应。火箭队将会密切关注戈登的伤情,并且在下周二比赛之前看看他的治疗效果。由于克里斯-保罗的受伤,戈登进入了首发阵容,他一直都是火箭非常倚重的外线得分手。如果戈登因为今天的膝盖伤势而缺席比赛,那么火箭队的后场深度将进一步受到打击。尽管球队已经取得了一波五连胜,但是球队基石哈登的身体显然收到了透支的讯号,如果戈登再受伤,那么火箭真就成了哈登一个人的比赛了,再加上德帅的死用主力战术,火箭就算回到西部第一梯队,对于球队未来而言也是得不偿失啊。

消息二:FMVP扔个球被驱逐,谁知道他是冲着球迷还是篮框去的。

金州勇士作为四年三冠的王朝球队,球队中的球员来来往往不知道已经换了多少茬了,但是一哥和利文斯顿确实稳若磐石。作为球队中除了杜兰特之外的唯一一个FMVP先生,一哥的常规赛一直都是处在梦游状态,作为一名联盟的老将,他只有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投入到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中去才能实现他的价值。在今天勇士与开拓者的比赛中,作为FMVP的伊戈达拉仅仅只打了12分钟,就因为在半场结束前的一次扔球,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而这次判罚也引起了很大争议,让勇士全队感到非常不满。两队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伊戈达拉抢下后场篮板,持球推进到中圈附近,球突然从手中脱落,在他俯身捡球时,半场结束的哨声已经吹响。然而在伊戈达拉捡起球之后,仍旧将手中的皮球用力抛向了前场,导致皮球飞到了观众席。本是一个不太明显的动作,但是现场执法的裁判却看在眼里。随即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定伊戈达拉在时间走完之后,故意将球扔向了观众席,对观众造成了威胁。于是直接将伊戈达拉驱逐出场,这也导致他下半场比赛一直在场外观战,无法代表勇士队继续比赛。这一次判罚引起了很大争议,勇士队上前与裁判解释情况,但无济于事。作为一名篮球前辈,球迷们都相信他是奔着篮筐去的,但裁判也是出于安全起见才做出了那个具有争议的判罚,在笔者看来双方都没有错。

消息三:哈登浓眉中场时秘密交谈,球迷表示:你们都想多了。

火箭算得上是联盟中最近最火爆的球队之一,他们凭借着哈登的个人疯狂表现连续带队取得胜利,并且把处在垫底边缘的航天城再一次拉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而本场面对休斯顿作战的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也是联盟最近的红人。此前,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就曾公开在采访中表达了招募戴维斯的意思。而今天在与鹈鹕的比赛中,联盟中的另一个詹姆斯也和戴维斯传出了火爆的消息,在本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两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和安东尼-戴维斯聊了一会儿。中场休息时,《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透露哈登和戴维斯聊了一会儿。至于他俩具体聊了什么,费根并没有透露。“虽然这不代表任何事情,但是我知道别人会认为(有事情要发生)。”费根在推特上写道。关于戴维斯,外界普遍认为离开鹈鹕队只是时间问题,湖人和绿军对于这位联盟超人的追求可以说是司马昭之心,而火箭队是否有机会得到戴维斯呢,在笔者看来,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应该不大。球迷们也纷纷表示,火箭已经有了保罗这个天价合同,想要再引入另一位超级球员显然变得非常困难。但哈登追求超巨的心情却是非常强烈的。正如詹姆斯所言,谁不愿意和超级巨星打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