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研究生运动员帅过宁泽涛!最近一条微博让他爆火!

众所周知,现在文体不分家,两个阵营的各种角色相互串门,尤其是体育圈的人经常出现在综艺圈里,以谋求能够在综艺娱乐圈混口饭吃,早先成名的有田亮,叶璇,最近的有马龙啊,张继科啊等等,更有甚者直接选择退役,去过综艺娱乐圈的生活,例如最近争议比较大的董力,放弃了击剑生涯,专攻综艺娱乐圈,并且在某综艺里以练习生身份进行选拔,以望能够通过男团方式出道。每个人的选择是自己的决定,无可厚非,都应该尊重,但是对于运动员来说,最迷人的还是他在体育场上的英姿,为国争光的身影。今天要向大家介绍一位,双气,阳光,并且有无数奖项加持的运动员:

王宇,1991年8月18日出生在广东省珠海市,学历是清华大学的研究生,中国男子田径运动员,曾经大火,最近一条微博让他爆红。

宇神欧巴从小在珠海长大,父亲和母亲都是中长跑的教练,他从小就展现了非同寻常的运动能力,在16岁那年被清华附中著名的马约翰特长班发掘。2013年是宇神欧巴的“巅峰时期”。2013年国际田联挑战赛上,宇神欧巴以2米33的好成绩拿下冠军,正是这场比赛成功的吸引了国家田径队的目光,随后他就正式成为备战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第一战队里面的一员。2017年9月,宇神欧巴在全国运动会男子跳高中以2.27米的好成绩成功卫冕冠军,再次为北京代表团添加了一枚宝贵的金牌。2017年10月,宇神欧巴获得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北京体育代表团里的“最佳运动员”称号。2018年3月24日,宇神欧巴又获得了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男子跳高的冠军。

宇神欧巴获得的奖项非常多,甚至比跳高届名人张国伟,国伟欧巴还要多,但是宇神欧巴为人十分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里,除了比赛就是训练,完全没有参加真人秀等等节目的消息,这倒是令他的众多粉丝很是伤神,希望他能多在镜头前出现,宇神欧巴低调的性格也使他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里,虽然拥有众多奖项,但是知道他名字的人少之又少,毕竟这是个流量的时代。

虽然宇神欧巴的硬件条件十分优秀,并且成绩足够好,但他却只参加过一次综艺,在2009年的时候,因为连续夺得两届中运会冠军从而被《天天向上》邀请去参加当时的一期关于体育山望节目,宇神欧巴阳光帅气的形象和内向害羞的性格收获了广大迷妹的芳心,于是被粉丝们有爱的称为“跳高吴彦祖”。

如果只是赛场成绩好,倒是无法体现宇神欧巴为什么叫宇神欧巴,2010年的时候,宇神欧巴因为优异的体育获奖记录,获得了保送清华大学就读本科的通行证,这对于普通人来说已经是天大的好事,可以好好放松了,但是宇神欧巴并没有因此懈怠而松松散散,相反他拿出很多时间用在文化课成绩上,通过努力的学习在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文化课成绩,妥妥的根据成绩进入清华大学,这体现了宇神欧巴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和对自身能力的苛刻诉求,考入清华大学以后,宇神欧巴一边努力训练,拿下一个个重量级奖项,同时并没有舍弃文化课学习,成功进入清华大学研究生的行列,这可以说是真正的文体双开花,两头都厉害,这也许就能解释他为什么不上综艺了,不管是凭借自己的专业成绩还是通过文化课理论,相信他都能获得自己喜欢的生活。

看到这么优秀的小哥哥是不是动心了呢?他已经结婚啦!宇神欧巴于2018年大婚,夫人也是运动员,同时他们是在2006年就认识的青梅竹马,这也成就了体育圈子里的一段佳话,体育圈众多大佬纷纷前来祝贺,包括苏炳添等人,小仙女们是不是心碎一地啊,我们还是祝福他们吧,希望他俩能够恩恩爱爱,一生一世,为中国体育界多添加几员猛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