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首秀拿两双,勇士总冠军算是定下了,库里:我喜欢他这样子

新赛季已经打完三分之一了,而勇士中锋考辛斯还是因为伤病问题没有复出,不过勇士官方近日曝出消息,考辛斯已经完成了复出前最后一项考核,就是队内5V5训练!

这场训练赛也算是考辛斯今年首秀,而他只打了两节就拿到了18分23个篮板,可以说已经宣告自己恢复健康了,不过这只是训练赛的成绩,如果他真正复出后,勇士肯定还会对他关爱有加,不过考辛斯对自己还是非常严格的,他也开始了更为艰难的体力训练,来达到之前的对抗水平!

从赛季初就传来考辛斯要复出的消息,只不过考辛斯的伤病还是不支持他复出,所以就一拖再拖,直到能够参加队内训练,并且在5V5训练中打出出色数据!

就连库里都表示:“自己好久没见过如此出色的考辛斯了,我喜欢他现在的样子”,如果考辛斯决定复出,并且融入球队中去,那么今年勇士的总冠军算是定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