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嫌弃中国男足!足协邀多支欧洲强队来中国踢热身赛,只有他们来

目前世界杯决赛的名单已经基本确定,国足没有给中国球迷更多的惊喜,在世界杯亚洲赛区预选赛小组赛就遭到了淘汰,连续四届世界杯都缺席。显然这样的成绩并不能够让中国球迷满意,但是即便没有能够进入世界杯,中国男足在国际足联的排名确实逆势上涨,在这个月的最新排名中,中国男足上升至57位,这个排名甚至是超过了韩国的排名,位列亚洲足球队前四强。

虽然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上去了,但是中国男足却还是没有避开尴尬,即便是高居亚洲第四,还是没有能够进入世界杯,这样看来,这样的排名的确没有任何意义。而且在9月份就结束比赛的中国男足再也没有亮相过,国足推掉了10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好让国脚们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备战俱乐部的联赛。而男足主帅里皮则希望在11月份给中国男足安排下热身赛,保持球员们的状态,但令中国足协尴尬的是,足协邀请的比利时和冰岛国家队,都明确拒绝了邀约,足协一下子都下不来台面了。

或许出于对球员的保护,很少有欧洲足球队,尤其是欧洲强队,愿意让球员不远万里的来到中国,和中国男足踢一场无关痛痒的热身赛。被拒绝后的中国足协也是下不来台,好在最后足协邀请到了塞尔维亚国家队,面对中国足协的邀请,他们愿意来中国和中国男足踢这样热身赛。塞尔维亚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上,他们力压威尔士和爱尔兰等强队,直接晋级世界杯,虽然在国际足联的排名只有38位,并不算得顶级豪强,但是拥有着伊万诺维奇、马蒂奇、克拉罗夫的等球员的塞尔维亚,没人敢说他们是一支弱队。

面对中国足协的邀请,塞尔维亚男足也是相当的给面子,愿意在11月月份的时候飞来中国踢热身赛,这样也避免了中国男足没有球队给面子的尴尬局面。也希望中国男足能在与这些强队的较量中,认识到自身与强队的差距,努力追赶,早日进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