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升级!深圳被抓小辫憋屈求清白,没想到北京上诉一箭双雕

北京指责深圳“非法接触裁判”仍在继续发酵,除了深圳连夜发布官方说明,近日粤媒也开始反击,指责北京在事未了解清楚的情况下就在北京赛区媒体群发布消息并且提供了视频资料,是小题大做,别有用心。

粤媒认为北京首钢俱乐部之所以这么做,不排除是北京队有意引导某些不明真相的媒体向深圳队“泼脏水”的可能。其次,方伟的身份即不是裁判,也不是技术代表,而是CBA公司的赛事运营总监,是CBA公司派出的监督这场比赛的官员,代表CBA公司检查、落实、协调本场比赛的双方球队、队员、赛场、裁判、技术代表等等一切和比赛相关的细节,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深圳队是被约见而不是主动接触,北京队所谓“非法接触裁判”站不住脚。

其实,整个事件的过程如果多问几个为什么也就难怪深圳为何有这么大的反应。如果深圳队的管理层脑子不入水,怎么可能在客场见裁判?况且还是在爱较真的北京队主场!这样做裁判工作智商真的有问题。不管是被约见也好还是谈的内容是什么?这些不是北京关心的,见面是事实,这就足够恶心一下深圳,深圳想洗白没那么容易,没吃羊肉还惹一身骚。

北京这次上诉不仅恶心了深圳,也有另一层目的,那就是对裁判。近期北京主教练已经多次隐晦的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受制于纪律敢怒不敢言,雅尼斯是个出言谨慎而且心机很重的人, 与广东比赛赛后雅尼斯就向技术代表曾洪涛提出了疑问:“为什么你们每次都说错了错了,但后面还是没有改变?”。与深圳比赛第一节雅尼斯对裁判判罚不满,讽刺地竖了“大拇指”,只是被警告。第二节裁判终于给了雅尼斯一个技犯。在裁判问题上不但雅尼斯整个北京队上下都认为球队受到了不公正待遇。

借着深圳这次“非法接触裁判”事件,北京能出一口怨气。北京投诉的不仅仅是深圳,而且也是在针对裁判,期望能通过此事,从CBA公司层面对裁判加以处罚,北京是在帮联赛各队“打抱不平”、“除暴安良”,CBA公司的调查还没结束,可以肯定北京这次得罪的不仅仅是深圳!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