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失去世界排名,原因让人很无语,中国台湾选手意外窜到第一

说起九球就很自然的让人想起潘晓婷,九球天后的名声也不是盖的,所取得的成绩本身就是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潘晓婷驰骋九球很多年了,潘晓婷击球的时候很投入忘我,每一次击球都很准,这就是她的风格。九球天后的名声真是相得益彰。

潘晓婷连续十次打破了自己保持的记录,从98年到2000年,未尝一败!后来连续获得了六项全国冠军,荣誉当然不止这些,总之潘晓婷就是九球胜利的代名词。因为战绩和实力很彪悍,潘晓婷在世界排名的位置是很靠前的。

不过也有闹乌龙的时候,近日有媒体曝出潘晓婷的世界排名竟然被取消了,这又是为何呢?这本身就让人很惊讶,取消的事情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不过不用担心,原因也是很无奈,那就是九球天后潘晓婷没有缴纳积分管理费用。积分管理费用代表了什么?

原来有世界排名的选手都需要排名管理,排名又是根据积分来确定的。所以不缴纳费用自然是没有排名的,真是只认钱不认人啊。之前中国选手陈思明也因为这个原因被取消了排名。

让人惊讶的是,这个台湾选手周婕妤倒是按时交纳了费用,原本排名相对落后的周婕妤,因此在第一的位置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