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主帅之子李禄曈:16岁身高快超姚明,天赋出众引关注!

篮球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每一场的篮球比赛总是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而且对于篮球的喜爱都是不分年龄和性别的,无论男女老少,都了解一些篮球,或者都能够接受篮球,这可能就是篮球的魅力吧。今天就要介绍一位新鲜血液。那就是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的儿子,李禄曈。

这位少年如今已经16岁了,而且作为中国男篮主教练的儿子,肯定从小就是接触篮球,而且还是大家的关注点,说来他从小的压力肯定也很大,因为大家都在等着他长大,等着看他在赛场上面的表现。小时候的李禄瞳就继承了父亲的良好基因,而且有着很高的篮球天赋,刚接触到篮球的时候,李禄瞳就走不动道了,可见对于篮球还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之后的李禄瞳在很小的年纪就开始训练了,他参加了中国篮协组织的篮二代娃娃训练营,从名字中能够看出来,这里面的孩子家长都是和篮球有关的运动员,不然这些娃娃也成为不了篮二代。可以说这些家长也是很狠心了,对于篮球都是从娃娃抓起。在这里面李禄瞳就被预测了之后的身高,可能会达到2.16。

这个身高对于篮球非常的有利,其实长到这个身高是非常有可能的,毕竟有着良好的身高和篮球基因。之后的李禄瞳得到了很大的关注,不仅仅是因为他是篮二代的原因,而是因为他出色的球技,在2015年的李楠篮球训练营上,李禄曈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因为他准备挑战自己的父亲。

这一场还是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毕竟这是父子之间的战斗,结果李禄瞳单挑李楠成功,这一点还是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很多人都在感叹李禄瞳真的有着很强的运动天赋,在这么小的年纪,训练那么短的时间之内就能够打败自己的父亲,这一下让李禄瞳也出了名,他身上的期待也是越来越大。

现在李禄瞳的身高达到2.19,可以说都要超越姚明了,因为李禄瞳年纪还小,还有发育的空间,大家也是期待他之后的表现,希望他之后会有着很强的篮球实力,并且期待他能够进入NBA打比赛,相信李禄瞳如果保持如今的状态,有着一股冲劲,相信这些还是会实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