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受欢迎运动员排行榜前10,C罗高居第1,詹姆斯第5

这项排名不是通过球迷投票评选出来的,而是根据运动员的社交账号粉丝总人数统计得出。统计时只选取了球员个人实名认证的官方账号,相关公司、机构、粉丝账号等均为列入统计,我们一起来看看2018全球最受欢迎运动员排行榜前10,几乎都被足球运动员占据了,其中C罗高居第1,梅西第3,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排名情况以及粉丝数量。

10.伊布 3590万

伊布在世界足坛享有盛誉,也是瑞典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足球运动员,而他在社交媒体属于比较活跃的,经常会在个人账号上分享一些个人的最新动态,他的粉丝总数为3590万,排在第10位,虽然如今已经远离主流联赛,但是在欧洲征战多年已经为他积累了大量的人气。

9.卡利 3724万

板球运动员,也是前10里面第2名非足球运动员,他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击球手之一,是印度国家队的队长,也是著名的国际板球运动员,他曾赢得了2011年的世界杯冠军。此外,他赢得了2017年度ICC世界最佳板球运动员称号,并在“福布斯最有价值品牌”榜单上排名第七,力压梅西和库里之前。作为唯一一名入选时代杂志最有影响力百人名单的板球运动员,他被授予了印度政府颁发的第四级公民荣誉奖—莲花士勋章。

8.贝尔 3800万

威尔士国家队头号球星,也是目前皇马的当家球星,饱受伤病困扰,限制了他的职业生涯取得更大的成就。在本赛季20次出场的比赛中,打进了7球,助攻5次,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

7.小罗 4030万

球员时代的小罗因为出神入化的球技,开朗的个性,以及效力于巴萨、米兰等豪门的缘故,受到球迷的广泛关注,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是小罗依然是球迷会经常谈论到的球员。

6.J罗 4070万

2016年世界杯一炮而红,随后加盟皇马,迎来职业生涯最高的平台,但是发展却不符合预期。如今在拜仁,也并未成为新帅科瓦奇的主力人选,本赛季仅仅获得了11次出场,打进3球,另外还有2个助攻。这些年,J罗无疑蹉跎了岁月。但是从粉丝的数量来看,J罗依然深受球迷的喜爱。

5.詹姆斯 4590万

前10里面,詹姆斯是唯一入选的篮球运动员,NBA人气第一人实至名归。如今已经34岁的詹姆斯依然可以贡献巅峰的表现,丝毫没有岁月不饶人的感慨。

4.小贝 5319万

当年的小贝就如同今天的C罗,妥妥的世界足坛第一偶像,俊秀的脸庞,出色的球技,让他成为风靡万千球迷的“万人迷”,在他之后,再也没有一个人可以如他这般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无数球迷的人气偶像,在时尚界,世界足坛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在退役了如此多年之后,依然可以高居第4,可想而知他有多么地深入人心。

3.梅西 1.04亿

论球技,当今足坛无一人可以望其项背,进球、助攻、盘带、任意球,梅西皆可“称王”,球场上,梅西光芒四射,而场下,梅西则是一位好父亲好丈夫,与家人享受着天伦之乐,是世界足坛的模范好好先生。梅西在世界范围内,有着1.04亿的社交媒体粉丝,位列世界第3。

2.内马尔 1.08亿

内马尔是世界足坛一大流量天王,球技出众,话题性十足,虽然加盟法甲,但是丝毫不影响他的关注度,1.08亿粉丝,也符合他在足坛的地位。

1.C罗 1.49亿

C罗排在第一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比第2名多了4000W,则有些让人吃惊,这完全是两个数量级的对比。C罗的球技自不必说,更重要的是,他的广告效应相当强,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在场上高调进球,在场下依然高调露面,这就是C罗,他背后有庞大的利益链,这务必要求他保持着高人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