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饶人!贝尔穆勒领衔,最年轻80后也将在今年迎来30岁

2019年的到来意味着,80后中最年轻的一代,也将迎来30岁!这一年,世界足坛又将有哪些球星进入到而立之年呢?

门将位置,如今的荷兰国门、巴萨替补门将西莱森,将在4月22日迎来自己30岁的生日,西莱森作为主力门将随荷兰队在2014年获得世界杯季军,但如今在巴萨机会很少。此外,德国门将齐勒和西班牙门将阿森霍也是1989年生人,他们都属于年少成名但发展不顺的一类。

后防线上,西班牙球员阿尔巴与阿兹皮利奎塔都出生于1989年,这一年出生的后卫还有利物浦的克罗地亚后卫洛夫伦,热刺的比利时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曼联的英格兰后卫斯莫林,还有年少成名但毁于伤病的前拜仁后卫巴德施图贝尔。

中场位置,如今多特的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堪称这个年龄段中的佼佼者,南非世界杯最佳新秀托马斯-穆勒也将30岁,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日本中场香川真司、德国中场的本德兄弟也都生于1989年,昔日德国的天才球员马林,也即将年满30岁。

锋线位置,这一年龄段的球员普遍有两个特点,速度快,伤病多。比较典型的就是贝尔、沃尔科特、罗伊斯、帕托,佩里西奇、奥巴梅杨也都是速度非常快的锋线球员,斯图里奇则在不断地充电中迎来了而立之年。

足坛1989年球员最佳阵容:

西莱森/阿尔巴、洛夫伦、阿尔德韦雷尔德、阿兹皮利奎塔/维特塞尔、帕斯托雷/贝尔、穆勒、罗伊斯/奥巴梅杨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