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命中8球就砍下43分,哈登成历史首人,罚球时主场高呼MVP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日,NBA常规赛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灰熊。火箭近来气势如虹,依靠着哈登的强势表现,在没有保罗的情况下取得了4连胜!不过本场比赛火箭迎来一个更严峻的考验,那就是球队的2号得分手,戈登因为膝盖伤势缺阵,火箭需要更多的人站出来。最终,四节战罢,火箭凭借三分线外的出色手感,以113-101轻取灰熊,喜迎5连胜。

即便是少了保罗、戈登,灰熊依旧全场被压制,让人委实失望!要知道本赛季灰熊曾一度排名西部第1,然而最近12场比赛中输了9场,战绩急速下滑,而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进攻端的乏力。截至目前灰熊已经成为联盟最慢的球队,进攻评分也排在了联盟倒数第四。一旦他们处于大比分落后,几无逆转的可能。

今天的比赛也是一样,其实火箭进入状态并不快,他们在开局前4分钟都没有运动战得分,仅靠罚球得了两分,但灰熊把握机会能力实在太过糟糕,外线空位都不进。灰熊进攻端的挣扎,给了火箭调整状态的时间,待到格林上场,火箭开始下起三分雨,5分钟内打出一波21-3的进攻狂潮,分差直接被拉开到14分。

上半场结束,火箭已经领先23分之多,哈登半场轰下28分8助攻5篮板。而灰熊上半场全队才得了38分,进攻打不开,防守也没能限制住对手,23分的分差,以灰熊每48分钟95.8的回合数,要追回来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火箭队,非常轻松的收下比赛胜利,哈登轰下了40+三双的数据,连续8场35+5助攻,历史最长纪录,这也是哈登连续4场砍下40+,今天基本上只要哈登一罚球,全场就开始高呼MVP。

火箭今天飙进了18记三分,命中率高达43.9%,哈登一人就投进6记3分,而灰熊全队一共也才进了6个三分,命中率只有24%,惨不忍睹。小里弗斯赛后变身第一登吹:“

这是科比式的表演,不费吹灰之力,你根本阻挡不住他。哈登会蝉联MVP,联盟中没有第二个人能做他现在所做的事情

。”

全场比赛结束,火箭队:哈登19投8中砍下43分10篮板13助攻,罚球27罚21中,值得一提的是,仅命中8球就砍下40+,哈登是历史首人,卡佩拉19分13篮板,豪斯16分3篮板,里弗斯12分,格林18分5篮板。灰熊:加索尔14分12篮板,安德森20分3篮板5助攻,康利19分6篮板5助攻,坦普尔10分,杰迈克尔-格林17分6篮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