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第一跑:石家庄市第46届元旦长跑活动开跑

2019年1月1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5000名长跑爱好者齐聚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随着清晨九点的一声枪响,伴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以健身长跑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正定县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路跑协会、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石家庄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樊登读书作为赛事支持单位,同时获得了疯狂企鹅1小时健身和河北板城酒业的大力支持。自12月13日启动报名后,仅用时5个小时就已报满。

元旦长跑作为石家庄市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传统群众体育活动,已成功举办了45届,在社会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已经成为省会辞旧迎新的品牌活动。过去的2018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历经45年的石家庄元旦长跑见证了人与城的巨变,元旦长跑的意义早已超过活动本身,不仅有力推动了石家庄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而且充分展示了石家庄人民昂扬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常山战鼓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表演,将新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4.5km的活动路线以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为起终点,沿途经过正定古城街道,灯笼摇曳,人头攒动,点缀其间,古城更新再添活力,尽现新年喜庆!

出席领导及嘉宾:

石家庄市体育局局长 赵勇

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 吴丽艳

正定县县委副书记 李文然

正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高敏

正定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 蔡云龙

正定县人大副主任 张庆祥

正定县政府副县长 王涛

正定县政协副主席 张贵宾

正定县政府办主任 彭志强

正定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 左小梦

中国男子田径运动员 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教练 史冬鹏

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桐

石家庄市第46届元旦长跑活动以大众跑者为主场,更加关注跑者体验,为了在中心舞台展示跑者风采,让大众跑者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就与快乐,让所有跑友体验跑步的快乐,为自己出发,本次活动还邀约跑者代表共同发令。

2018年是石家庄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我市积极开展“全城热练”系列群众性体育赛事,石家庄市体育局把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促进市民的全面发展作为群众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打造马拉松赛、徒步大会、元旦长跑等传统品牌赛事的同时,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激发大家健身热情,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体育魅力,引领和带动人民群众共同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