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多过去了球迷们翘首以盼也没有收到杨昊“早生贵子”的消息

2018年先有王丽娜生娃,后有冯坤升级当妈,最近楚金玲也抓住了2018的尾巴诞下爱女,另外张娜、张越红、刘亚男也早就当上母亲。如今看着这些曾经的黄金一代球员结婚的结婚、当妈的当妈,过着很幸福的生活球迷们也倍感欣慰。随着女排老将们不断传出喜讯,也有人发现赵蕊蕊、张萍至今仍未传出任何关于结婚的消息,而杨昊也还没有当妈妈。她们是国家女排的建功者,十几年过去了还没有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或拥有自己的宝宝,真是让球迷们操碎了心啊!

众所周知,很多女排成员的美好青春都是在训练场和赛场之间度过,没有受伤严重的情况下她们不会选择在当打之年放弃热爱的事业,像惠若琪这样又年轻、又有能力有颜值的女排运动员本应继续冲在赛场第一线,但是身体亮黄牌只能早早离开。她们退役的时候也差不多到了而立之年,也就是该成家的年龄,像惠若琪退役后不久就结了婚,所以说,结婚是很多女排球员退役后的首要大事。

可眼看赵蕊蕊已经退役10年,张萍也退役将近十年,但二人都没有选择尽快结婚,所以关于她们为什么不生孩子这个问题就得到很合理的解释了——没有结婚自然也没有生娃!女排球员们不是在训练场就是在去训练场的路上,不是在赛场就是在奔赴赛场的路上,这样简单的生活却在女排球员与外界中间建上一道“结界”,与外界的交流少了很容易错过结婚的最佳年龄。

作为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球员,张萍和赵蕊蕊是仅剩的两位“黄金剩女”了。相比赵蕊蕊,张萍还担心过自己的姻缘,在报纸上刊登征婚启事、上电视相亲,但都没有收到好的结果。而赵蕊蕊看得很开,退役后沉迷文学创作不可自拔,表示自己很享受“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单身生活状态,感情之事皆随缘,这大概是她转型作家之后眼界更开阔了吧!女人有了自己的事业之后,婚姻和孩子不再是人生的必选项。张萍学有所成正在做一名体育讲师,赵蕊蕊转型美女作家,创作的小说还拿了奖。既然还没有遇到真正可以携手一生的人,那就祝愿她们早点邂逅,也祝福她们在自己的事业岗位上取得更多的成就。

而杨昊也已经结婚多年,早在她婚讯的新闻一出球迷们就纷纷留言祝福他们生活幸福早生贵子,但八年多过去了球迷们翘首以盼也没有收到杨昊“早生贵子”的消息。杨昊的脸圆圆的,脸泛红晕就像小姑娘打了腮红,活脱脱一个冻龄少女,看起来很年轻。生不生娃是他们夫妻二人的选择,他们可能想多过两年的二人世界,也有可能想在目前的事业上更进一步,不为生孩子着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她们已经完成使命,如今回归了自我,希望她们可以继续做自己心之所向的事情、享受现在的生活,结不结婚、生不生孩子也都随他们去吧!我们应该转移目标,操心操心现在的女排小姑娘们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