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杯惊现尤文华裔小将,能把他归化过来中国足球有得救了!

新的一年开始后,梅州市第一届棕榈·客家杯“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也在五华县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惠堂体育场打响,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赛事里的一支参赛队伍里出现了一个尤文华裔小将的名字,可谓相当突出了。

这名球员就是深圳佳兆业队的王毅,王毅(Denny wang)今年20岁,司职右边后卫、右边前卫、左边后卫,他是意大利国籍的中国浙江青田人。

王毅祖父在上世纪80现代移居意大利,并开了一家中餐馆,王毅的父亲会说青田方言、意大利语,王毅的普通话也不太好,但他会讲意大利语和一些法语。

王毅父亲后来又开了一家超市,他是狂热的足球迷,将儿子王宇、王毅送入都灵奥尔芭镇的球队青训,王毅坚持踢球到8岁并进入尤文少年队,后来还成了尤文U13和U15的明星球员+副队长,不过当时他踢前锋、前腰和中前卫,偶像是皮耶罗、马尔基西奥。

16岁时,王毅改打右后卫,他被视为尤文U17的“新帕多因”,并创华裔球员历史地入选了意大利U17,他是当时国家队在右路的第二人选。

2015年,王毅从尤文租借到了卡尔皮U17,随后加盟意乙普洛维尔利U19,去年他在意丁A组的博尔戈塞踢球,目前已经是自由球员。

从王毅的简介来看,他的潜力还是有的,毕竟能够踢进尤文梯队就很不简单了。而且要知道尤文图斯是意大利的头号豪门,而意大利盛产的就是中后场,20岁的王毅如果能被归化为国足球员,国足的未来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