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谈不拢,传切尔西退出伊斯科争夺!曼联选帅杀出意外人选!

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将结束对皇马中场伊斯科的追逐,因为西班牙人的薪水要求他们不想满足。

报道称,巴黎最近也加入到了伊斯科的争夺中,而在此之后,球员提高了自己对工资待遇的要求,这让蓝军方面很难接受。

本赛季伊斯科在索拉里手下已经淡出了首发阵容,不过球员最近还坚称,自己在皇马非常开心。

其实也没有切尔西要买伊斯科的权威报道,蓝军真正在运作的是普利西奇。

另外,伊斯科已经表态,他不会在一月离开皇马,他也不想离队,所以一切传闻现在都不用参考。

太阳报消息,曼联正考虑用萨尔茨堡红牛主帅马尔科-罗斯来担任他们的长期主帅。

自穆里尼奥被解雇以来,索尔斯克亚作为球队的代理主帅上任,不过根据太阳报的说法,42岁的罗斯成为了曼联考虑的长期主帅人选之一,而这份考察名单中还包括了波切蒂诺、齐达内、布兰科以及索尔斯克亚。

毕竟只是太阳报的消息,其实如果索尔斯克亚表现好,留下就是了。

ESPN消息,巴黎中场拉比奥特无意加盟热刺,因为他相信这家俱乐部配不上自己。

报道称,拉比奥特已经回绝了热刺方面的求购,现在尤文正准备对这名法国中发起收购,ESPN指出,斑马军团加入了巴萨、利物浦以及阿森纳等豪门对这名23岁球星的争夺战,而拉比奥特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会在冬窗离开巴黎。

目前拉比奥特的合同今夏到期,巴黎方面希望能在冬窗将其出售换取一定的转会费,而不是让球员自由转会离队,另一方面,拉比奥特和他母亲的诸多行为已经引起了巴黎主席纳赛尔的不满,这家法甲豪门已经不想在未来继续处理有关这名中场的一系列麻烦。

ESPN指出,拉比奥特预计将不会随队前往卡塔尔训练,这名中场在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恐怕也很难再得到图赫尔的征召,因此球员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转会离队。

拉比奥特离队是一定的了,但未必是加盟尤文,目前来看,巴萨也很有可能签下他,尤文的话,似乎是更接近签下拉姆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