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明夏补强大手笔曝光 皇马双星+马竞中卫在列

12月31日讯 意甲豪门国米在本赛季参加了欧冠,但是在小组赛后就被淘汰,虽然淘汰有运气不佳的成分在内,但是也与国米实力欠佳有关,因此这也坚定了国米补强的决心。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称,国米将会在明夏致力引进皇马中场卢卡斯同时还会求购马竞的后卫戈丁,而来自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由于皇马和切尔西没有就科瓦西奇租借期满后的未来达成协议,国米会重新加入球员争夺。

张康阳表示会带领国米重返巅峰

苏宁集团在2016年的夏天收购了国米的大部分股份,蓝黑军最近两个赛季进步明显,在意甲赛场逐渐成为了一支劲旅,同时还在上个赛季成功获得了意甲第四,也获得了参加本赛季欧冠的机会。

而在不久前,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的儿子张康阳也成为了国米的新任主席,在发表演讲时,张康阳表示目标就是带领国米重返巅峰。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国米最终无缘出线,而这与球队实力不佳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国米未来肯定需要引进强援,而目前签下尤文前CEO马洛塔更使得球迷对国米未来的引援信心十足。

国米有意克罗斯

来自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头版给出的消息称,国米在明夏希望引进皇马中场克罗斯以及马竞的中卫戈丁。在今年夏天,国米与皇马中场莫德里奇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这笔交易没有发生,虽然近段时间有关国米会在明夏继续求购莫德里奇的消息不断,但是国米引进年事已高的魔笛对于球队难用重大提升。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国米目前在中场的第一目标是皇马的克罗斯,克罗斯传球精准,大局观强,是目前世界最强大的组织型中场之一,虽然克罗斯与皇马有合同在身,但是此前西班牙媒体称,皇马非常有可能在明夏进行重建,因此国米也因此看到了挖角的希望。另外,国米还一直对马竞的后卫戈丁非常感兴趣,戈丁与马竞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而截至到目前为止他与马竞未能达成新的协议,国米希望明夏免签这位悍将。

科瓦契奇是国米旧将

另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国米还希望在明夏引进科瓦契奇这位旧将。科瓦契奇曾经在国米踢球,随后离开蓝黑军到皇马踢球,但是因为无法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因此在今夏选择租借到切尔西。

在租借合同中本有买断条款,但是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皇马和切尔西没有就科瓦西奇租借期满后的未来达成协议,因此国米决定再次与皇马就签下科瓦契奇进行谈判。

(踏雪无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