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丁俊晖从不晒妻子,看到真容后,我也不舍得

说到丁俊晖大家都非常熟悉,1987年4月1日出生于江苏省宜兴市,中国男子台球队运动员,斯诺克球手。8岁接触台球,13岁获得亚洲邀请赛季军,从此“神童”称号不胫而走。丁俊晖打球沉着稳健,善于思考,控球细腻。职业生涯共获得11次排名赛冠军(单赛季第五次在大型排名赛称雄,追平亨德利的最高纪录)、2次PTC分站赛冠军以及1次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共打出6次单杆147。2014年12月3日,世界台联宣布中国斯诺克球手丁俊晖已确定在新的世界排名榜上跃居世界第一,他也成为台联有史以来第11位世界第一,同时也是首位登上世界第一的亚洲球员。

他曾在12年斯诺克冠军联赛总决赛首日赛后,在采访中透露出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女友的名字叫张元元,张元元是一位山东姑娘,在认识丁俊晖之前,是在北京的一家非体育类杂志社做编辑,自从知道丁俊晖有女友之后,网上就传出张元元是一个富二代,张元元的家境的确非常不错,不过她身上并没有富二代千金的娇妻,在和丁俊晖在一起后,就一直亲手打理丁俊晖的生活,可以说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丁俊晖与张元元的感情一直都非常恩爱,两人在恋爱两年后就结婚了,在今年的时候两人一起迎来了两人的爱情结晶,生下了一个女儿,自从女儿出生后,丁俊晖就成了女儿奴,经常会在深夜发布动态,经常晒自己“大宝贝”女儿的照片,不过在有了“大宝贝”之后,丁俊晖表示还想要一个“小宝贝”,如今二胎政策早已经开放了,相信丁俊晖的“小宝贝”应该不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