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筐有点向上翘,韩德君双手挂框拉了拉,场边裁判的表情太逗了

北京时间1月1日,CBA的元旦大战北京首钢主场迎战辽宁本钢,最终辽宁队在客场以89-86险胜北京队豪取16连胜。此役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除了巴斯和哈德森两名外援外,郭艾伦得到了16分7篮板6助攻,韩德君得到了12分4篮板。本场比赛两队表现的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表现,依稀让我们看到了季后赛级别的比赛,两队的命中率都不是很高。有意思的是,好像是双发打铁太多,比赛中一侧的篮筐被发现有点歪,随后韩德君跳起来挂框压了压,更有意思的是场边的一名裁判的表情也是非常逗,看到之后惊讶的长大了嘴巴。

两支球队都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队,因此比赛打的非常焦灼。首节比赛北京队就展现了他们顽强的防守,让辽宁队只得到了19分,而北京队的进攻手感非常好火爆,他们连续命中三分,首节结束也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辽宁队加强了防守,但是进攻依然不好,而北京队的进攻火力也下降了,尤其是辽宁队的郭艾伦本场结束6投0中可见今天的防守有多激烈。不过下半场辽宁队的防守更加出色,并且球员的手感都回来了,最终在郭艾伦的带领下,辽宁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今天两队的进攻状态都不是很好,北京队全场的命中率只有43%,辽宁队也只有44%。北京的三分命中率为32%,而辽宁队的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0%。不知道是不是两队打的铁太多了在第四节7分多钟的时候,球员们就发现辽宁队进攻的篮筐有点向上翘,随后韩德君就自己跳起来,双手挂框向下拉了拉篮筐,把篮筐的位置矫正。

这一幕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不过更有意思的是场边一名裁判的表情。当时这名裁判在技术台和技术代表交流犯规的情况,回头一看韩德君挂在了篮筐上,也是惊讶的长大了嘴巴,瞪着眼睛。由于不知道什么情况,这名裁判看到这一幕也是有点吃惊。

估计全场也就是韩德君的这体格能够把篮筐拽动,本场比赛韩德君的表现出色,他得到了12分4个篮板,关键时刻在内线的杀伤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