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新积分榜出炉!广东辽宁前二,上海掉队,广厦跌出前四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CBA第26轮常规赛全部打完,而在这轮打完之后CBA的积分榜又会有什么变化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吧。其实现在总体的变化并不大,但是还是有几支球队的情况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因为他们的排名可能会决定季后赛的走势。

在第26轮CBA常规赛打完之后,具体的排名是这样的广东、辽宁、北京、深圳、广厦、新疆、福建、上海、广州、吉林、江苏、山东、浙江、同曦、山西、青岛、四川、北控、天津、八一。从这个排名上来看我们可以观察到一些变化。首先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广东和辽宁前两名的位置是不可撼动的,其次北京第三名的位置其实也因为输了3场球之后变得不是那么稳,而再到后面的话就值得我们注意了,这次第四名的球队有了变化,这次原先排在第四名的广厦这次被深圳反超,下降到了第五名,综合来看,广厦队现在的处境比较危险。

最近广厦队在四场比赛里输了两场,这也让他们的排名直接下降到第五位,如果到了第五位的话那就意味着需要打季后赛附加赛,没法直接锁定一个八强席位,这对于上赛季打入总决赛且阵容没有太大变化的广厦队来说是不太能接受的。除此之外,最近广厦队无论是在打上海还是福建他们都会给自己挖坑,之后虽然完成了逆转,但这很明显不能让人放心,如果广厦队继续这样的状态的话,那季后赛他们一定走不远,现在来看他们两名外援的问题还是很大的,不知道管理层会不会解决一下。

而接下来的上海队最近四场只赢了一场,总体来看他们是已经掉出了第一梯队,不过在输给广厦,辽宁的比赛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这支球队的韧劲,现在上海队其实也渐入佳境了,季后赛对于上海队来说不出意外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主要还是得看季后赛他们可以走多远,不管怎样李秋平带给这支上海队很多非常好的东西,我们也期待上海队可以再季后赛走的更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