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德容后曼城终出手!瓜帅从自身开刀,阿根廷人先中枪!

曼城近两年引援并不顺,当曼城先后错失若日尼奥、弗雷德与桑切斯后,如今德容也被巴萨横刀夺爱。一方面曼城之所以引援不顺,并不是因为缺钱,如果蓝月亮愿意,财大气粗的曼城足以买来现役任何一位球员;另一方面因为怕打破现有薪资结构引起内部不满,瓜迪奥拉在引援问题上慎之又慎,因为同城穆里尼奥下课就是最好的证明,一旦引援不利或全盘皆输!然而引援不能中断,痛失德容后曼城终出手!瓜帅这一次从自身开刀!

根据《镜报》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买入德容后,又向其队友德里赫特抛出了橄榄枝,然而限于高额转会费用,巴萨最终也只能望而却步,退而求其次,而巴萨此次的目标是现任曼城的后卫奥塔门迪。而对于曼城来讲,若能卖出奥塔门迪买来德里赫特也是一笔成功的交易。

因为如今奥塔门迪在曼城过得也不舒服。已经30岁的奥塔门迪本赛季出场也仅仅10场,相比于上赛季阿根廷人强势帮助曼城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然而,本赛季中斯通斯和拉波尔特仿佛被瓜迪奥拉重新激活,这两位防守默契配合已经成为蓝月亮获胜的一道屏障,而且在他们的稳定发挥下,孔帕尼偶尔还挺身而出,瓜迪奥拉也透露:奥塔门迪目前不开心,上场他才能开心。如此一来,随着年龄逐渐增长,奥拉门迪的处境只能变得越来越尴尬。

也正因为如此,不仅仅是镜报,多家媒体也开始报道说,曼城对于这位阿贾克斯19岁新星垂涎已久,尤其是当巴萨退出争夺后,曼城对于德里赫特的转会明显领先地位,如今多方面印证也表明瓜迪奥拉对于德里赫特也是志在必得,如《镜报》所说,曼城为德里赫特筹集近5000万英镑的资金,而奥塔门迪可以进账3500万英镑,如此看来若无意外,曼城这一次出手又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