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场大胜,曼城2019年已打入30球!本赛季唯一有望争七冠王球队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上23点,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展开了一场焦点之战。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队在主场迎战伯恩利队,最终在这场足总杯的大战当中,曼城队在主场5-0大胜伯恩利队,昂首晋级足总杯十六强。这场比赛获胜之后,曼城队在各条战线已经取得了八连胜的战绩。

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曼城队打破了场上僵局,热苏斯突入禁区之后晃开对方后卫冷静施射得分,曼城1-0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德布劳内送出直塞球,B-席尔瓦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德布劳内和阿奎罗又各自打入1球,伯恩利球员凯文-朗自摆乌龙,最终曼城队5-0取得大胜。

这场大胜也让曼城队继续成为2019年进球最多的球队,在2019年已经进行的7场比赛当中,曼城队取得了7战全胜的战绩,在这7场比赛瓜迪奥拉的球队总共打入了30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4.5粒。其中在联赛杯他们有过9-0战胜伯顿队的进球表演,同时在足总杯他们也曾7-0大胜罗瑟汉姆队,另外在联赛3场他们也打入了8球。

在顺利杀入足总杯十六强之后,曼城队也继续在四条战线上保留着争冠希望。在联赛目前他们落后榜首利物浦队只有4分,在欧冠曼城队也顺利杀入十六强,在联赛杯他们则杀入决赛,在1个月之后他们将会同切尔西队一争高下,而在足总杯他们也有望更进一步。

除了曼城队之外,英超其他球队都已经无望争夺四冠王(联赛+欧冠+联赛杯+足总杯),利物浦在联赛杯和足总杯都已经出局,其他几支球队在联赛杯已经失去了争冠的机会,切尔西虽然联赛杯保留着争冠希望,但是他们本赛季只能征战欧联,此外他们在联赛中想去争冠也已经是非常困难了。

放眼整个五大联赛,西甲、德甲和意甲每个赛季都只有一项杯赛的赛事进行,唯一有两项杯赛的法甲联赛当中,大巴黎在法国联赛杯已经被淘汰出局,同样他们也失去了争夺七冠王的机会。曼城成为了整个五大联赛唯一一支有机会争夺四冠王的球队,当年瓜迪奥拉率领巴萨曾经拿到了六冠王的壮举,不知道今年他能否带领曼城拿到七冠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