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新积分榜:C罗点射尤文11分领跑,国米客负2轮不胜

尤文图斯客场2:1击败拉齐奥,上半场尤文0射门,下半场第59分钟,主队阿尔贝托开出角球,球砸在埃姆雷詹的身上弹进球门;第74分钟,迪巴拉射门被门将扑出,刚替补出场的坎塞洛补射破门;第87分钟,坎塞洛制造点球,C罗主罚命中,逆转比分。

国米客场0:1输给都灵,遭遇两轮不胜。本场比赛斯帕莱蒂改打352,第35分钟,都灵战术角球开出,伊佐后点头球吊射打进死角;随后国米反攻无果,第86分钟,波利塔诺对主裁判出言不逊被红牌直接罚下。

其他比赛中,10人作战的佛罗伦萨客场4:3击败切沃,小基耶萨梅开二度;亚特兰大在3球落后下连扳3球,主场3:3战平罗马,哲科打进2球;弗罗西诺内客场4:0大胜博洛尼亚,西亚诺梅开二度;斯帕尔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客场3:2逆转帕尔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