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的王牌?开心的C罗果然更强大!

意甲联赛迎来了C罗把整个联赛的关注度都提升了一个档次!上一轮的联赛中,尤文3比0取胜切沃,但射失点球的C罗显得状态不太好。而比赛结束之后C罗第一时间赶去了西班牙处理税务案,可以说了却了一桩心事!

交完罚款开心

C罗出庭税务案之后,乘机飞回意大利显得格外的轻松,牢狱之灾免去之后的C罗,交了罚款也马上回到了意大利。在回都灵的路上还高兴的自拍起来,心事了却一桩。再新一轮的比赛中,我们也确实看到了更好的C罗,整场比赛发挥相当出色!

会球迷签名

尤文图斯对切沃,C罗的点球被扑出可是对方的门将可是个实实在在敬佩C罗,赛后采访时表示:“之前看过很多C罗罚点球的视频来做研究准备,我会收藏(扑出C罗点球)这场比赛的手套、球衣、短裤和球袜。”可见门将内心对C罗的重视!

C罗对身体的管理和自律造就了强健的体魄,营养师、健身师、任意球专家等等,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强!相信接下来的C罗依旧能够为我们带来精彩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