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狠!一场4-0让35岁老将力压C罗登顶射手榜,追平意甲历史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1点,意甲第21轮迎来了一场比赛,桑普多利亚迎战乌迪内斯。上半场,夸利亚雷拉点球破门。下半场,夸利亚雷拉再次点射破门,利内蒂破门,夸利亚雷拉助攻加比亚迪尼再进一球。最终,桑普多利亚4-0完胜乌迪内斯。这场比赛过后,桑普多利亚暂时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

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却创造了不普通的纪录。桑普多利亚35岁的老将夸利亚雷拉连续11场进球,追平了巴蒂斯图塔保持的意甲连续进球历史纪录。巴蒂斯图塔是在1994年创造的纪录。如果夸利亚雷拉下一场比赛再次取得进球,他就会成为意甲历史第一人。

现在的足坛,青年才俊越来越多,内马尔、姆巴佩、萨拉赫、拉什福德和斯特林这些球员成为球队的大腿级球星。但在这股热潮中,35岁夸利亚雷拉却用进球证明这个足坛也应该要有高龄顶级球员的一席之地。35岁并不意味着需要去美国卡塔尔捞金,也能够在四大联赛大杀四方。

凭借这两粒进球,夸利亚雷拉以16粒进球力压C罗登顶射手榜。在此之前,C罗和夸利亚雷拉、萨帕塔都是进14球。虽然本场比赛夸利亚雷拉进的都是点球,但事实上,他16个进球就只有4粒点球。而C罗14粒进球同样是有4粒点球。不过在射门数上,C罗就要远高于夸利亚雷拉了。C罗的射门数是133次,夸利亚雷拉的射门数是70次,差不多是C罗的一半。一向都好胜需要争第一的C罗现在的压力就大了。

在上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在主场对阵垫底球队切沃,最终尤文3球完胜。这场比赛本来是C罗进球的好机会,但他却找不到状态没有进球,就连点球都被门将扑出,让C罗郁闷坏了。本轮比赛,尤文图斯将去客场挑战拉齐奥,C罗能够用进球回应夸利亚雷拉吗?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