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仅1299起!诺基亚X6正式发布:小刘海屏+6G+256G扩展!

日期: 来源:氢科技收集编辑:诺基亚

2018年,刘海屏手机井喷,诸如OPPO R15,vivo X21以及华为P20系列均采用了小刘海的设计方式,而网传的小米8也将采用刘海屏设计。在如此的浪潮下,诺基亚也紧跟潮流,正式推出了诺基亚首款刘海屏手机,诺基亚X6,并且专为中国用户定制。整体来看,诺基亚X6最感人的地方莫过于居然也玩性价比,售价十分感人!

外观设计时尚,拿着也有范儿!

诺基亚X6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正面采用的5.8寸19:9的全新一代小刘海屏幕设计(86%屏占比),2.5D康宁大猩猩玻璃,除此以外还有窄窄的小下巴设计(印有诺基亚的LOGO)。铝合金中框,背部采用的竖排居中设计方式(并未采用类似iPhone X的左上角),依次为双摄,闪光灯,后置指纹,以及诺基亚的LOGO。

机身底部为降噪麦克风,Type-C接口,两段式扬声器开孔,机身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接孔。整机厚度7.99mm,重量仅159g(在全面屏手机中算是比较轻的了)。一共有星空黑,暗夜蓝,极地白三种配色。

配置中规中矩!

诺基亚X6采用了主流的骁龙636处理器(红米Note5、魅蓝E3同款处理器),4G/6G +32G /64G 储存组合,最高支持256G SD卡扩展。

拍照方面:前置1600万AI美颜自拍,支持AI智能背景虚化,支持萌趣表情;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支持HDR和EIS视频防抖,支持前后置双视野模式(虽然我没有用过)。

续航方面:3060mAH超级大电池,支持QC3.0的18W快充,官宣30分钟充满50%。

其他方面,内置安卓8.1系统,后续可以升至安卓P。当然还有一些贴心的体验,诸如智能识屏,导航栏隐藏,隐藏小刘海,一键关机/重启,应用双开等等。

价格太感人!

最为重要的是售价十分感人,很多人可能会说为信仰充值啥的,但是此次诺基亚X6性价比非常高。4G+32G版本:1299元;4G+64G版本1499元;6G+64G版本:1699元。(同样为骁龙636+6G+64G,红米Note5为1699元,魅蓝E3为1799元。PS:当然在拍照等细节方面还是有所区别的)

诺基亚X6真机图,大家感受一下吧!(图片源自:新浪手机)

弱弱的问一句,对于这样超高性价比的诺基亚X6,你打算买几台呢?

相关阅读

  • 大S的支持者也会越来越少的原因

  • 大S的支持者也会越来越少的原因盘点一下她被指控的“罪”证汪小菲要付水电费,养光头;床垫不换;刷信用卡买二婚头纱;她妈妈坐台;小S老公出轨;杀猪盘,借总得来的娃;把几栋房子的电接一
  • 博索纳罗支持者不服,呼吁军方干预

  • 据《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在劳工党候选人、前总统卢拉赢得巴西大选后,现任总统博索纳罗的支持者当地时间周三(2日)在巴西各地举行示威集会,要求军方干预、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