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男子强暴姑娘后逃到宁夏结婚生子 隐姓埋名16年

日期: 来源:青年时报收集编辑:银川

逃离!犯案后他逃到银川

2002年,章林涉嫌一起强奸案。犯案后,章林本想私了,可是知道对方已经报警后,他选择了逃离。买了一张火车票,就直接来到了银川。

没有钱也不敢用身份证的章林,只能选择在工地打工。到银川2年后,章林认识了当地的一名姑娘。很快就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不敢用真实身份的章林只能在银川当地弄了一张假身份证,改名“周新”。结婚后,他与妻子生了2个孩子。

嫌疑人被捕

生活似乎平静而稳定,章林也渐渐做起了包工头承包一些小工程,手下也有不少人,还在银川当地购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

但16年前犯过的错,像噩梦般缠绕在他脑海。即使他改名周新,从富阳到宁夏银川,衣着得体,找到了心仪的女孩,有了可爱的儿子和漂亮的女儿。

身边人都觉得他是好人

说起“周新”,邻居们都觉得他给人的印象不错:中等身材,样子挺憨厚,为人也谦和。

在妻子和手下员工眼里,“周新”是个很本分的男人。这些年,作为丈夫、父亲,他在家悉心照顾妻儿,作为老板,他在外辛勤经营生意。

毫无疑问,具备那么多优点,他绝对算得上好男人。

16年过去了都相安无事,章林希望这样的生活一直过下去,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在千里之外的富阳,富阳区公安分局从未放弃对章林的追逃。16年锲而不舍终于等来了结果,今年5月,通过研判分析及银川警方的协作,确定“周新”就是逃亡16年的章林,此时就藏匿在银川。

嫌疑人被捕 忏悔!害怕失去的拥有的一切

“章林!”

听见这个名字,他怔住了——16年了,没人当着面叫过他“章林”。

16年来,他一直姓周,一直小心谨慎。

然而,就在他听到自己真实姓名的那刻,16年的梦境破碎,迎面走来的是便衣民警。他一声长叹,该来的还是会来。

从银川准备押解离开时,章林的妻子赶到看守所门口,哭成泪人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平时踏实赚钱休息就陪伴家人的好男人,竟然是个强奸犯。匆匆一面,她已经伤心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对于落网,章林对民警说,这一天还是来了,自己对不起那个女孩子,也对不起现在的妻子和儿女。

“其实看到你们,我心里也松了一口气,这件事情一直像噩梦一样缠绕在我的脑海里,该还的终得还,这几年,家里父母年纪都大了,可是我都不敢回来。只是我的小女儿还这么小……”章林感叹。

5月14日晚上,章林被押解回富阳。目前,章林已被富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他强暴姑娘后,从杭州逃到银川结婚生子,隐姓埋名16年!)

相关阅读

  • 山间冰瀑引客来

  •   1月7日,小朋友在宁夏银川市贺兰山岩画景区体验冰道雪圈速滑。  坐落在宁夏银川市境内的贺兰山常年有丰富的山水资源。冬季,这里的贺兰山岩画景区利用天然冰瀑,开发旅游资
  • 江南水厂项目部荣获年度“安保维稳先进单位”

  • 2023年1月7日上午,富阳分局城南派出所副所长章建江莅临江南水厂项目部,对中铁四局江南水厂项目部进驻富阳区一年以来积极协助维护辖区周边稳定和谐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颁
  • #全网你最正# 为爱坚守 不离不弃照顾瘫妻八年

  • 近日,2022年上半年“商丘好人榜”上榜人物名单公布,宁陵县柳河镇赵尔庄村村民史传修榜上有名。一时间,赵尔庄村村民奔走相告,大家纷纷表示,史传修被评为“商丘好人”实至名归,这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