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XpressMusic 续作 Nokia X6 国行新机发布

日期: 来源:威锋网收集编辑:诺基亚

上个月底,诺基亚就曾通过一次快闪店活动率先公布了 Nokia X 系列新机的外观,当时诺基亚也确认,这款机子将于 5 月 16 日正式发布。正如预期,今天诺基亚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 Nokia X 系列的全新智能手机 Nokia X6。这款机子搭载骁龙 636 处理器,售价从 1299 元起步。

诺基亚在发布会一开始就表示,Nokia X6 是早期诺基亚 XpressMusic 系列的延续,主要定位主要面向新生一代,现在这个 "X" 表达的是极限的意思,代表年轻人勇于挑战极限的精神,其最新的含义是:零负担的智能手机体验。希望向年轻人传达,零负担的生活态度毫不犹豫,大胆表达,勇敢争取。

诺基亚称,他们在面向中国市场调查时发现买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特别辛苦,需要实时追踪各种动态,还要各种参数对比还要去线下体验,而 Nokia X6 就为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了零负担的体验,他们可以毫不犹豫的购买好手机,并且是一款 " 越级体验 " 的好手机。

在设计上,官方称 Nokia X6 颜值绝对摆在第一位,设计灵感来源于芬兰明亮而纯净的星空,宁静而深邃的湖面,以及灵动而柔美的极光。正面是一块 5.8 英寸的 FHD+ 全面屏,19:9 屏幕比例,NTSC 色域达 96%,亮度 450 尼特。机身正背面都是 2.5D 的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覆盖率达到 95%,与金属边框完美融合,侧面自然圆润过渡。诺基亚表示,双玻璃设计在灯光下面,熠熠生辉,如芬兰绚丽多彩的极光,捧在手上静谧却自然动人且柔美。

诺基亚认为,单凭颜值就会有很多人选择 Nokia X6,因为早期他们就做过与各大旗舰混在一起不露品牌的盲选活动,结果有 80% 的消费者选择了这款机子,认为颜值高手感好做工扎实。有意思的是,诺基亚还有意将昨晚发布的一款售价 8848 元的国产机带出场,称 Nokia X6 手机 147mm 的长度是此类手机中最得相对较好的了,因为只比那款近万元的机子长 1mm 多点,十分紧凑和小巧,5.8 英寸的机子握在手里就相当于 5.2 英寸。

在硬件配置方面,Nokia X6 搭载了全新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平台,与上一代骁龙 630 平台相比性能整体提升 40% 以上,更接近于骁龙 660 的水平,机身背部提供双摄像头,主摄是一枚 1600 万像素的传感器,副摄为 500 万像素,均配备了 F/2 光圈镜头,前置摄像头是一枚与前摄相同的 1600 万像素摄像头。

考虑到这是千元级市场的新机,Nokia X6 并没有蔡司镜头加持,仅在软件上提供 HDR 模式、专业模式、双视野拍摄和萌趣表情功能。对于其双摄,自然也支持最常见的 AI 人工智能玩法,例如景深背景虚化,先拍照后对焦,智能图片多张合成等。同样,前置摄像头也支持相同的背景虚化玩法。

Nokia X6 运行内存最高可选 6GB,储存最高 64GB,此外,Nokia X6 还标配了一块 3060mAh 的电池,支持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电,半小时可以充电 50%,内置 FM 调频收音机、陀螺仪、电子罗盘,支持 microSD 卡扩展(最高 256GB),设有 USB Type-C 接口,支持双频 Wi-Fi,支持蓝牙 5.0,支持全网通 5.0,支持双卡双待。

与之前诺基亚发布的手机一样,Nokia X6 也运行了几乎原生的 Android 8.1 操作系统,无广告十分纯净,不过一些服务必须换成国内替代品,还加入了主题定制、手机管家、应用免打扰模式等功能。诺基亚表示,作为谷歌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Nokia X6 未来将是第一批升级 Android P 9.0 系统的诺基亚手机,并且第一时间提供谷歌发布的安全补丁,支持后台静默升级,只要 1 分钟重启即可,无需等待漫长的升级过程。

Nokia X6 也支持人脸解锁功能,并且融入了人眼检测技术,可以检测眼睛睁开还是关闭,有没有戴口罩等,以更多的智能算法检测使用手机的是不是主人。关于这个人脸解锁,有两种方式选择,一种是抬手就可以解锁自动进入桌面,另一种是点亮屏幕再手动解锁,用户可自定设置。

售价和上市日期方面,Nokia X6 有三种配色,星空黑、暗夜蓝和极地白,4GB RAM+32 GB ROM 定价 1299 元,4GB RAM+64 GB ROM 价格为元 1499 元,6GB RAM+64 GB ROM 则为 1699 元,目前已经在线上零售商提供预定,将于 5 月 21 日正式上市发货。

最后,HDM Global 表示,他们十分重视 Nokia 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造诣,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的承诺,为此特别在深圳成立了第三个全球总部:诺基亚移动,并设立全球未来实验室,因为中国不仅是全世界最大、最先进的智能手机的市场,同时也拥有世界上最领先的智能手机技术和生态系统,中国拥有着全世界最多的硬件工程师,最多的工业设计师,最多的智能手机相关的人才。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 大S的支持者也会越来越少的原因

  • 大S的支持者也会越来越少的原因盘点一下她被指控的“罪”证汪小菲要付水电费,养光头;床垫不换;刷信用卡买二婚头纱;她妈妈坐台;小S老公出轨;杀猪盘,借总得来的娃;把几栋房子的电接一
  • 小米确定裁员

  • 近日,社交媒体平台上曝出多则关于小米公司裁员的消息,其中有的说法是裁员规模高达6000人左右。对此,有小米集团内部人士表示,年底裁员的事情确实有,但都履行
  • 三年冲击高端 小米豹变

  • 三年,对人的一生只是短暂的羁绊;对手机品牌而言则可谓步步惊心。一步行错,或满盘皆输。2020年,小米正式对外宣布冲击高端市场,三年后的2022年岁末,小米交出三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