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明显拉高了消费者的预期,老罗口中的革命还能成吗?

日期: 来源:明阳数码收集编辑:老罗

这是老罗今天凌晨说的一段话中的一句,我们可以结合同期发布的锤子新品,来分析一下这段话。

老罗是个聪明人,这一点不用说,一步,大爆炸,闪念胶囊,这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微创新(老罗自己说的)”。同时,也有着聪明人的“骄傲”(褒义的骄傲)。

TNT我们主要看到他的亮点并不是他的硬件。

​ 而是软件。老罗说TNT是革命。

​预期明显是拉高了!

这一点毋庸置疑。如果没有拉高,网上也不会有那么多黑锤子的论调。

拉得有多高呢?拉得高到了小编在看发布会的之前,在考虑要不要明天就借钱换一个笔记本。但是看发布会看到了一半,到ppt演示的时候,便合上了笔记本出去散步了。因为他之后发布的东西。小编清楚,不会让普通人人真正的尿裤子。

普通人显然是不会意识到这次的革命的,但是老罗同样拉高了这些人的预期。所以他们失望,他们去黑锤子。

但是对于真正的办公狂人,可能会理解老罗发布的东西十分革命。但是即使到了8月。他们还真的会去买TNT吗?

万一有其他厂商抄了锤子怎么办?老罗在意的是革命,而不是几个臭钱

老罗明白,会有人抄,但是老罗在意的不是被不被抄。而是革命。

是对人类历史上计算平台的贡献。他认为,他为以后计算平台的发展,带了一个头。

实际上小编看完了发布会也是有点失落的,也许是因为时间原因老罗并没有把所有的东西都拿给大家看,甚至还没有做出来。牛有没有吹大?

至少现在看来。一定是吹大了,发布会之前让小编突然感觉是不是出现了数码电子消费品市场是不是出现了童话,老罗的坚果R1难道可以秒天秒地?做到摄像水准极高又不突出,处理器极强又不发热?

小编以为老罗打破了行业的技术壁垒,而现在来看,老罗还是要一步一步走。老罗的革命,可能不是爆炸性的,而是一步一步来的吧。先知先觉?

先知先觉的人,走在时代的前面,有时候不得不放慢脚步,等着那些笨蛋跟上来,这种寂寞孤独的境界”......真羡慕你们不用体会!

就现在来看老罗发布的产品的确创新能力超过了其他手机厂商。因此,老罗说的这句话,小编感觉并没有吹牛。

而“革命”,也许要再等等才能知道。

相关阅读

  • 罗永浩为什么被投资人“炮轰”?

  • 罗永浩还清6亿的债务之后,开启了新的创业,新公司名字是北京细红线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细红线)。这是一家专注于AR领域的创业公司。2022年11月23日,细红线完成天使轮融资,美团龙
  • 上头!冬天必备的红薯,别总烤着吃啦,试试这样做

  • 世界杂粮看中国,中国杂粮看山西,红薯作为杂粮之一,是每个山西人吃着长大的美食。宝子们,你们知道“中国红薯之乡”在哪里吗?就在山西忻州的忻府区!这里气候适宜,土地广袤肥沃,红著种
  • 风范:老一辈革命家的保密故事

  • 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中国共产党建立、巩固、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身体力
  • 海南省五指山市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

  • 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海南省五指山市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位于五指山市毛阳镇毛贵村,山清水秀,距离市区25公里。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五指山革命根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