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王者荣耀:能完美克制公孙离的四个英雄,她再好的技术也秀不起来

日期: 来源:唐唐游戏解说收集编辑:公孙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新赛季对射手进行了大规模的增强,大部分射手都已经成为了非常热门的上分英雄,而其中就数鲁班和公孙离表现最厉害,两个英雄都是目前王者局的宠儿。

而今天主要说的就是公孙离了,这个英雄目前的表现就是射手英雄的No1了,不仅爆发变态,最主要位移多很难抓,简直跟个刺客一样却又是远程攻击,现在很多高端局都禁止公孙离了,不过中低端局就没那么好运了,遇到厉害的就没办法了。

首先就是妲己了,这个英雄的二技能可是非常恶心的,一不留神就会被她定在原地,如果没有按到回去的键,立马就会被妲己秒掉,就算回去了也错过了输出的最佳时间。

当然这个英雄也有短板,那就是对面肉比较多的情况下很难玩,根本没有办法秒任何人,一套技能出去别人多几个人顶一下就像没掉血一样,所以在钻石星耀还是不推荐这个英雄的。

接下来就是最容易克制阿离的英雄张良了,这个英雄不仅克制阿离,像李白这些都是惹不起张良的,自动瞄准的大招释放出来立马就能控死,然后瞬间被集火秒掉!

而且这个英雄目前在任何局都是可以出场的,并且胜率非常高,现在的二技能伤害也是非常恐怖,所以非常推荐这个英雄来针对公孙离,同时对团队贡献也是非同寻常的。

再就是白起了,这个就需要一些技能含量了,如果对面意识好可能会扑空,但是只要大中的话,公孙离就是凶多吉少了,嘲讽状态下是没办法放技能回去的,要么队友跟不上残血跑了,要么就是被集火秒掉。

不过在中低端局,很多人并不知道公孙离有多可怕,有时候就算控住了也是没啥用的,不过还是很推荐白起,他作为一个坦克绝对是能够独当一面的,现在也是顶级坦克之一。

最后就是东皇太一了,这个英雄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坐着三颗球像个大爷一样,在前期大摇大摆的到处恶心人,而在四级过后更恶心,各种越塔强杀让人烦不胜烦。

同时东皇太一现在能完美针对所有天秀英雄!李白啊露娜啊啥的,只要一个闪现过去不也是凉了,不过还是比较考验手速,在面对公孙离的时候也一样,如果舍不得闪现的话很多时候大招就会释放不出来,想抓她的话抓住机会放闪现过去就稳了!

相关阅读

  • 阳了之后,真的会导致脱发吗?

  • 继咳嗽、失眠、脑雾等“阳过”的苦恼后脱发也占据了一席之地#医生称超30%阳康可能面临脱发风险#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网友:让本不富裕的脑袋顶雪上加霜不少“阳康”们正在经历
  • 阳康后多人已中招,专家称超30%有这个症状

  • 继咳嗽、失眠、脑雾等“阳过”的苦恼后脱发也占据了一席之地#医生称超30%阳康可能面临脱发风险#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网友:让本不富裕的脑袋顶雪上加霜不少“阳康”们正在经历
  • 微提示|超30%阳康可能会脱发?医生建议这样做

  • 继咳嗽、失眠、脑雾等“新冠后遗症”后脱发也在榜单上占据了一席之地不少“阳康”们正在经历着掉头发的苦恼好多网友吐槽说“本不富裕的脑袋顶更是雪上加霜”6日,浙江杭州市
  • “阳康”后超30%有这一并发症?45至60天才到高峰

  • 继咳嗽、失眠、脑雾等“新冠后遗症”后,脱发也在榜单上占据了一席之地。近日,相关话题#医生称超30%阳康可能面临脱发风险#登上热搜榜第一。不少“阳康”们正在经历着掉头发的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