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现实还是灵魂世界?傻傻分不清楚

日期: 来源:偷星猫收集编辑:神话故事

我们从小听过关于普罗米修斯、阿波罗的古希腊神话故事,也听过关于盘古、女娲、伏羲的中国古代神话故事,但你可曾听过俄罗斯的神话故事吗?应该都没怎么听过,今天就一起了解一下一个属于战斗民族的神话故事。

《麋鹿人(The Mooseman)》,一款根据俄罗斯少数民族科米人的神话故事改编的解谜类手游,既然是俄罗斯的少数民族,看来是属于战斗民族中的战斗机了。游戏操作简单,按住左键左右行走,而点击右键则是在现实世界和灵魂世界间相互切换,从而寻找可以继续探索下去的道路。跟普通解谜游戏不同的是,游戏全程真实地加入了对历史的探寻,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没有刺激的奔跑跳跃和打斗,却会让玩家越玩越想探究事实的真相,主线故事从头贯穿到尾,弥补了普通解谜游戏一关接着一关的单调。再加上沿路各种历史小文物的介绍,很容易让玩家脑补成自己是一名伟大的考古学家,趣味满满。

游戏里的障碍非常多,而且提示很少,有的障碍现实世界就能通过,而有的障碍需要以灵魂通过,所以玩家需要不断切换现实与灵魂世界慢慢尝试,再加上游戏中需要玩家躲避的古代怪物BOSS,游戏整体节奏可以说并不快。举个例子,比如遇到僵尸群冲过来,你需要以灵魂方式躲进大石块,再切换成现实世界,这样僵尸只能从石块上走过去。而每一段就会有一个图腾记录重生点,并给玩家带来关于前面遇到的障碍的故事,会不知不觉让人着迷于历史的探究,忘记了时间的流逝。

游戏的画风和音乐都算的上风格诡异了,没有任何浓墨重彩。不过冷色调的黑白水墨画风配上低沉又带点阴森的BGM,真的和探索历史的主题非常契合,充满了古老荒芜的气息,让人在探寻历史之路上逐渐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那图腾上的神话故事究竟还有哪些?就等着你来用那看破虚妄的灵目来一探究竟了。

相关阅读

  • 超燃!山西太原公安炫酷海报来袭

  • 刀光剑影中的义无反顾佳节良宵中的平安守护风雪交加中的彻夜蹲守车水马龙中的有序指挥寒来暑往 街头陌巷那一抹蓝色的身影 总是能让人心安致敬!人民警察节!
  • 新疆阿勒泰:旧岁已暮 寒冬渐深

  • 1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厚厚的积雪落在松树的枝头,雪中的阿勒泰让人着迷。民间有谚:“小寒大寒,准备过年”,写春联、剪窗花、备年货被老百姓提上日程,喜庆氛围越来越
  • 赶乡村黄河大集 感受浓浓年味儿

  • 掌上济宁讯(记者 戈腾龙 张立英)游水泊梁山 赶黄河大集。1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梁山县最大的集--丁庄大集,琳琅满目的商品,比肩接踵的人群,将过年的气氛瞬间拉满。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