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马云在“印尼”有个神秘的身份,直到今天,还有上亿网友不知道?

日期: 来源:凤凰网收集编辑:印尼

众所周知,阿里巴巴从成立之初就是一家电商平台。正如马云所说:阿里巴巴的愿景就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显然在国内阿里巴巴的影响力已经无人可撼动。而近些年马云则是在国际舞台上卖力的宣传阿里巴巴,比如之前承诺给美国提供100万个就业机会,这就是很好的说明!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马云与阿里巴巴对印尼发展的重要性。早前,印尼最大的电商平台Tokopedia宣布,已锁定由阿里巴巴领投的11亿美元新一轮的融资。这一消息也得到了阿里巴巴CEO张勇的确认。这是阿里巴巴自Lazada之后,再一次投资东南亚电商。由此可见马云对印尼电商市场的重视。

在发展电商方面,印度尼西亚走在了其他东南亚国家的后头。比如,早在1997年,马来西亚就成立了国际顾问小组,指导信息技术行业的发展。

为此印尼选中了马云,马云接受印尼政府邀请,要做他们国家的电商顾问。为此网友们表示:马云又多了一个顾问的身份!

当然,马云也是不负众望,对于印尼在电商的发展上,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马云建议称,印尼的人口分布在大大小小的一万七千多岛屿上,没有完备的物流网络,对电商发展是很大的挑战。印尼发展电商,有两个基础设施领域必须完备,一是信息网络, 二是物流网络。

而今日,印尼通讯部长还称马云是宣传印尼潜力的大师。怎么样,各位老铁,很多人不知道马云还有这个神秘的身份。马云这个电商顾问身份几年前就有了,直到今天终于发扬光大了啊!

相关阅读

  • 河北签发首份出口印尼RCEP原产地证书

  • 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张少普)1月4日,石家庄海关所属邢台海关为河北龙星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发了一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项下输印度尼西亚的原产地证
  • 阿里捐赠1.25亿元 为全国60多万个村配备血氧仪

  •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祝梅阿里巴巴为农村捐赠的血氧仪由菜鸟物流陆续发往各省为确保疫情防控“迎峰转段”平稳有序,1月7日下午,阿里巴巴宣布捐赠1.25亿元,为全国60多万个村卫生
  • 14家央企22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 1月6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中国华能集团举行央企新能源智慧运维服务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4家企业22个合作项目签约。这意味着央企新能源领域专业化整合落地。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
  • 以新思维新举措 推动企业再攀新高

  • 于永生在参加政协工商联组讨论时强调以新思维新举措 推动企业再攀新高掌上济宁1月6 日讯(记者 郝明雷)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到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组,与委
  • 关注“一朵花”,助力崇明花卉产业发展

  • 2023
    2021年,崇明“以花为媒”谋发展,成功举办了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如今,来到后花博时期,如何深入做好花卉产业发展课题,巩固和扩大“海上花岛”建设成果,政协委员们高度重视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