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快乐风男为何可以在现国际赛事呢?浅论亚索强势之处

日期: 来源:我为电竞游戏迷收集编辑:符文

快乐风男——亚索,是撸友们又爱又恨的一个英雄,在低分段排位中亚索几乎是非办必选的一个。本次MSI中,亚索出场几次均取得不错的效果。在MSI RNG VS FNC 揭幕战中,FNG中单caps 亚索对抗RNG中单xiaohu 瑞兹,打出了惊人的效果,并在赛场上完成连续单杀的壮举!!FW与对抗KZ的中,FW上单Hanabi亚索对抗KZ上单Khan纳尔,线上取得不错的压制并在也团战取到不错的效果。

由于版本的不断更新,接下来我说一下这种克制关系反转的主要原因。

01LIST

法师装备不断更替---面对亚索,瑞兹为了后期的统治力不得不出女神泪转时光,而削弱后的深渊面对亚索也没有任何意义,等同来说,在当前版本850+2700出来之前瑞兹是不会有任何CD的,而且当前版本比赛时长一般在26分钟到35分钟左右,节奏偏快。

02LIST

符文的变化,亚索迎来了最佳的契约的基石符文----征服者,20%的伤害转换真伤,配合亚索的被动暴击翻倍,也就是在两件套之后,亚索的每一次普攻都会有攻击力40%的真伤,然而其本身又增加攻击力,对于亚索来说如鱼得水般,不会出现缺少伤害的情况。

03LIST

亚索自身的机制,风墙运用得好可以挡掉成吨的伤害和致命的控制技能。还有一个就是蓝耗问题,峡谷里面很多英雄蓝量不够,一波消耗蓝量就消耗一大截,如果被推线,甚至会完全丢失兵线的掌握权,后果不堪设想。

04LIST

小兵价格转移,炮车兵金币的上升,金币几乎都在炮车兵上,一个风墙就可以让与其对线的其他英雄丢失60--90金币。

接下来就给撸友提供三套符文吧!

第一套是常规刺客打法符文,收益与风险并存,适合个人打法偏激进的撸友,输出是高,望其慎用!

第二套是最适合换血打消耗的符文,通用性强,适合大众撸友!

最后一套是纯发育符文,因为征服者让亚索的攻击力加成高到惊人的地步,普攻自带200真伤,亚索满级R的冷却是30秒,如果暴击后出个三项黑切CD半肉打法的话冷却会让你感觉惊讶的哦。

.

相关阅读

  • 沁阳市对公共区域开展预防性消杀工作

  • 把好消毒关,筑好防疫墙。秋冬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为科学、有效防止流行性感冒等传染病的发生,沁阳市为期3天的区域预防性夜间消杀工作正在开展。市城管局
  • 兰山园林调动雾炮车全力开展抗疫消杀工作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病毒在公共区域的传播,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10月27日晚,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兰山区园林中心采用雾炮车
  • 安乡县持续开展中元节期间禁燃禁放巡查

  • 连日来,安乡县持续开展中元节期间禁燃禁放巡查工作。巡逻喊话禁燃劝阻巡查中,工作人员按照区域划分,安乡县城区范围内进行巡逻巡查,利用车载广播进行喊话
  • 热浪滚滚,上城城管解暑降温有妙招!

  • 这段时间,高温又将卷土重来。在上城区富春路上,一辆雾炮车缓缓行驶,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形水雾。为降低城市环境温度,上城区城管局推出一项创新举措:当
  • “先不换防,打了这仗再回国!”

  • 撰文丨包昱涵本期推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36):《“先不换防,打了这仗再回国!”》今年94岁的娄文业嗓门不小,谈兴甚浓。在辽阳市中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合肥市乡镇卫生院全力守护村居健康

  •   杜集镇卫生院医生上门为居民监测健康状况  随着春节临近,不少在外人员陆续开始返乡。为守好“保健康、防重症”防线,全力保障风险较高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及时得到救治,我市
  • 受大雾影响 四川多条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封闭

  • 据交通运输部路况信息显示,截至今日(1月9日)7时,受大雾影响,山东、四川境内共8条高速16个路段封闭,具体情况如下:四川:G42沪蓉高速南广邻段、邻垫段,G5012恩广高速广巴段、达万段,G65
  • 安徽首个 “包机抢订单团”凯旋

  • 签约外贸订单22.4亿元、外资意向101亿元  2022年12月25日下午,省团和四个市分团拜访日本徽商协会会长吴晓乐一行  2022年12月29日下午,省团和合肥市团参加合肥言安商贸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