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调色自动生成,小米8的短视频拍出微电影效果!

近几年随着网上VLGO的潮流兴起,很多人都有拍摄一支自己的短视频的想法。不同于拍照片,优质的短视频拍摄难度要更大。

拍照片是静态的,只用找好角度,或者挑好配色很容易就能拍一张好看的照片出来。但是拍摄短视频不一样,短视频是动态的,需要不断变换场景,在颜色把控,场景沟通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有的人拍照片效果还可以,拍的短视频出来根本没法看。

为了解决这一需求,小米8内置的AI短视频功能特意配备了7个剪辑效果,开启傻瓜模式的视频精修。

资料显示,用户在相机中使用120fps以上的高帧率模式录制视频后,可在相册中选择7个预置风格之一,一键实现自动调色、配乐并根据背景音乐节奏智能剪辑,快速生成类似微电影效果的成品视频。

不得不说,小米8考虑的很周到,不仅注意到了视频颜色问题,还注意到了背景音乐的节奏。看来,这次用小米8拍摄视频效果妥妥的了。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小米8用了和小米MIX 2S相同的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主摄像头是索尼IMX363传感器,单位像素1.4微米,光圈为F/1.8。相机硬件非常出色,无论是拍风景还是人物,完全能胜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