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Key2售价649美元比KeyOne多100美元

TCL的黑莓Key2智能手机设计已经全面曝光,现在接下来是全面规格表和价格。根据报料大神Evan Blass在Twitter上称,黑莓Key2智能手机在美国售价为649美元,比去年首次推出的KeyOne售价高出100美元。

就像之前的KeyOne一样,TCL继续为黑莓Key2智能手机提供中端规格列表。在处理器方面,采用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内存和内部存储器已经增加到6GB内存以及64GB或128GB的空间。前置摄像头仍然是一款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后置摄像头升级为双摄像头1200万像素。

但是黑莓Key2智能手机显示屏看起来与KeyOne完全一样,采用4.5英寸1620 x 1080面板,电池和KeyOne的3,500mAh相同,当然仍然提供标志性的黑莓物理键盘。TCL将于6月7日宣布推出BlackBerry Key2智能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