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尺寸曝光,6.1英寸款仅存一个摄像头!

今年苹果即将发布三款全新iPhone,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这个消息已经被各类媒体多次曝光,我们也知道5.8英寸和6.5英寸的iPhone将会使用OLED屏幕,而6.1英寸的iPhone则采用LCD屏幕,其他方面则都是猜测。

6月2日,俄罗斯网站 Wylsa 分享了疑似为 6.1英寸iPhone和6.5英寸iPhone 的设计图以及尺寸信息,同时还有今年三款 iPhone 的大小对比图。

6.5英寸iPhone X Plus后置摄像头会采用双摄,而6.1英寸iPhone则只有一个摄像头,具体像素未知。尺寸方面,6.5英寸的iPhone的长宽厚分别是157.53*77.41*7.68毫米。6.1英寸iPhone的长宽厚分别是150.01*75.72*8.32毫米。

这次并没有第二代 5.8 寸iPhone X 的尺寸信息,不过很有可能跟初代 iPhone X 的尺寸保持一致。初代 iPhone X 的尺寸为143.6*70.9*7.7毫米。而配置、价格方面目前都不得而已。看了下面的对比图,你有什么想法呢?

作者:搞个大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