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手机配备了6GB+骁龙626,只要1299元,比小米魅蓝还疯狂

如果我问,现在千元机有那些手机最值得买?相信很多热都可以举出一大堆的机型,魅族Pro 7,红米Note5,坚果3等等。这些机型主要集中在1299元这个价位,都配备了4GB的运行内存,满足日常使用没有什么压力。

而就在昨天,联想Z5的发布直接打破了这一定局,刷新了记录。成为了1299元里最具竞争力的手机,几乎可以用“没有之一”来形容。联想Z5配备了6.2英寸的LCD刘海屏,双2.5D康宁玻璃,后置指纹识别,而且用上了高通骁龙636这颗功耗极为出色的中端SOC,而且最让人惊讶的是联想Z5直接标配了6GB的运存,6GB+64GB售价只要1299元,高配版的6GB+128GB的蓝色和极光色也只要1799元。这个配置对应这个价格,用一句话来说,真的是“没谁了”,简直就是新一代的价格屠夫啊!

依靠性价比而闻名的小米,即便是同样规格的6GB+64GB的红米Note5,价格也要1699元,而魅族,荣耀,坚果,这些1299元左右的机型都只标配了4GB的运行内存。

综合联想以往的定价策略来看,联想Z5真的有一种背水一战的感觉。说句实在话,这次的联想Z5定价确实是非常具有优势的,但是常程发布会前的预期确实拉得太高了,不免让很多人产生一定的排斥感。综合来看,这次的联想Z5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是1299元这个价位里最具竞争力的,也是目前千元价位性价比最高的,这一点毫无疑问。但是联想能否凭借Z5力挽狂澜,这仍然是一个未知数。如果你要买千元机,你会考虑联想Z5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