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Z5:最低1299元,你还会为联想手机买单吗?

2018年6月5日,联想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联想手机Z5等多款智能设备,主打性价比、全面屏设计和低电量通话功能。

由于手机战略的失策和市场定位,联想手机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已将下降到了冰点。在国内市场,花费巨资收购的摩托罗拉和联想ZUK这两手好牌已经打烂,联想手机想要重归市场还需要花费许多的努力。

联想手机Z5使用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6.2英寸19:9全面屏、后置1600万+800万摄像头、前置800万摄像头、人脸解锁、3300毫安大电池、0电量通话时间30分钟、6+64GB版本为1299元,性价比非常高。

联想手机Z5的一个重要卖点就是“0电量通话30分钟”,这是其他手机不具备的,可以充分压榨手机的剩余电量。但是个人认为应该是设置了一个程序,手机显示0电量的时候,内部依然有部分的电量没有被释放,可以支持30分钟的通话时间。

你还会为联想手机Z5买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