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款 MacBook Pro 拆解 : 采用全新雷雳 3 控制器

【PConline 资讯】最近,国外拆解网站 iFixit 对新款 MacBook Pro 进行了拆解,在其中发现了最新的 JHL7540 雷雳 3 控制器,这意味着 2018 款 MacBook Pro 支持 DisplayPort 1.4,但 13 寸和 15 寸两个型号上存在一定差异。

旧款 MacBook Pro ( 2016 款 /2017 款 ) 采用的是 JHL6540 雷雳 3 控制器 ( 支持 DisplayPort 1.2 ) ,而新款 15 寸 MacBook Pro 则采用了 JHL7540 雷雳 3 控制器,理论上支持 DisplayPort 1.4,内置的 Radeon Pro 独显最多可以驱动两个 5K 显示器四个 4K 显示器。

不过,新款 13 寸 MacBook Pro 由于内置的是 Iris Plus Graphics 655 集显,所以并不支持 DisplayPort 1.4,仅支持 DisplayPort 1.2 的信号标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