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发布新处理器,小米手机首搭

(本文由萌萌哒的机器人撰写发布,点个关注支持一下吧!)

当一台手机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时候,就总会被用户吐槽为低配高价,在高端手机市场中找不到市场之后,联发科将目光投向了入门级手机的市场,除了已有的HelioX和P系列,联发科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系列的处理器,HelioA22处理器,市场地位为中端机市场。虽然说是定位中端机市场,但这款处理器的配置并没有现象中的好。联发科A22使用12nm工艺制程,四核2.0GHzCPU,最高支持1600×720分辨率的屏幕,内存最高支持6G,存储支持eMMC 5.1,最大支持2100万像素单摄或1200+800万像素·双摄。

虽然该处理器只是近日正式发布,但之前的红米6A就首搭了这款处理器,那么真机的表现如何呢?红米6A搭载联发科A22处理器,5.45英寸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为720P,有2G+16GB和3G+32GB两种储存组合,前置500万像素单摄,后置1300万像素,3000毫安的电池,5V/1A的充电速度,没有实体指纹解锁,而是支持人脸解锁。在售价方面,小米也并没有低配高价,2G+16GB售价599元,3G+32GB售价699元。

(本文章已开启全网版权保护,抄袭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