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科学实验室,让程序员们远离过劳死

当下比较热门的职业非IT行业莫属了,对于这一类职业来说,所需要的人员要求头脑灵活,工作量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说较大,其对应的工资也就相对是比较高的了,这也就引起很多人对程序员这样的职业趋之若鹜。

但是在这两年里,很多的新闻都报道过程序员们因为连续的超高强度持续工作,最终导致过劳死的后果。程序员长时间的敲代码,不仅仅是耗费脑力,同时身体还会十分疲惫,这也就加剧了IT从业者们的工作强度。

但假如有这样的一款键盘,程序员们只需要在大脑里思考代码如何写,键盘就可以自动的键入数据,而不需要程序员手动敲入代码。这样的操作方式,在过去是可望而不可求的,但在最近已经被酷成长脑科学实验室的科学家们突破了。其新推出的键盘就可以实现意念控制输入,让程序员们只要发动自己的大脑就可以完成编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工作量。

这款键盘功能是基于人机交互作用来实现的。通过程序员们在大脑中思考代码的构成形成电波信号,键盘配备的接收器接收到程序员们的脑电波,进而解码为数据输入系统,实现键盘自动键入代码。这样的方式,虽然工作人员仍需要动脑,但在肢体上得到了放松,可以大大降低疲惫感。

过劳死听闻就让人心惊,选择一款合适的工具,降低工作带来的劳累,让工作也有幸福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