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简约风桌面,无线外设让你逼格满满

正所谓,扬汤止沸,不如釜底抽薪;想要让自己的桌面更加干净整洁,与其纠正怎样理线,不如直接选择无线外设,这样可以免去很多烦恼。

所以这次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风格简约的无线键盘。

罗技(Logitech)G613

用的是罗技自家ROMER-G™机械轴,使用寿命七千万次敲击;还有七个可编程G建;使用蓝牙无线连接,理论续航时间是十八个月;(蓝牙/有线)双模全键盘,适用于各种场合,办公游戏皆可。

斐尔可(FILCO) FKBC87MRL/EFB2

大F的名头在键盘界还是比较火的,做工精细,品质过硬,有点小贵。这款(蓝牙/有线)双模机械键盘,87键,德国原厂cherry轴。手感非常舒适,放在办工桌上,逼格满满。

LOFREE 洛斐 DOT圆点蓝牙机械键盘

同样是椎间盘,为何你如此突出。这款也是(蓝牙/有线)双模的机械键盘,重要的是颜值奇高,尤其是复古风的圆形键帽,使用的时候给人一种上个世纪打字机的那种感觉,相当有范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