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将继续为FedoraWorkstations带来更多的精彩创新

FedoraWorkstations一直都深受开发者的欢迎和喜爱。据外媒phoronix报道,红帽的ChristianSchaller最近提供了有关今年夏天为FedoraWorkstation打造的一些新功能和改进的最新信息。最近FedoraWorkstation开发过程中的一些亮点包括:

注意到FedoraWorkstation的最新电池寿命基准测试结果非常强劲。令人兴奋的是,Christian表示将会对电池寿命改进行更多的改进。

Wayland远程桌面屏幕共享开始支持在Wayland下运行,并且Firefox的补丁版本应该最终作为F28更新。

PipeWire现在可以作为PulseAudio的libpulse.so库的替代品。

PipeWire现在也可以看到Jack支持改进,传递改进等等。

GNOMEBuilder作为以GNOME为重点的集成环境继续前进。GNOMEBuilder正致力于Purism手机支持/嵌入式设备,容器/Flatpak支持改进等。

虽然FedoraWorkstation用户往往是第一个享受这些改进的用户,但得亏于RedHat的上游工作,它最终也会流向其他发行版。更多细节可以在 Schaller的博客文章中找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