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上单合集,宫本依然强势,最后一名宣告王者回归

在王者荣耀这么长的时间内,其火爆的程度还没有消减,多样化的玩法,精良的画面还让玩家们都深受喜欢,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个上单的选择。

五宫本武藏

在峡谷中一直被削弱的男人,从来没用遇到过加强,现在的宫本一技能可以抵挡飞行物,可以算的上是射手的天敌,在上单抗压能力也很强大,出暴击流在团战中切后排,大招锁定C位依然强力。

四老夫子

老夫子在线上的抗压能力也是一流的,高额的免伤,强大的单挑能力,单线作战能力极强,在后期的四一战术里面更是过分,做为上单是一个十分全面的英雄。

三花木兰

花木兰自从重做后十分强势,双形态的灵活变化,重剑的抗压,清线效果极强。还对后排有很强大的压力。是一个十分好用的上单英雄,但是需要点操作。

二程咬金

一直都是上单的流氓,在前期管不住的情况下,后期可以带着对面的五个英雄在峡谷里面遛弯,团战更是个搅屎棍。线上的超强抗压能力,战术力形成速度快。

一吕布

王者强势归来,增加了技能可以回复生命,加强了自己的续航能力,强大的真实伤害,大招的加速放快。代表这王者的复苏。战神归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