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情侣英雄教你如何正确秀恩爱!只有兰陵王的方法学不会

在王者荣耀里的情侣很多,而他们在王者峡谷也是进行着。各种爱的争夺战,吕布爱着貂蝉,可是貂蝉却赵云,而赵云却总想着军师,还有在王者峡谷最帅的李白,他的归属是谁,是可爱的妲己?美丽的冰雪女王——王昭君?还是韩信呢?不过在王者峡谷也是有恩爱夫妻的,至尊宝和紫霞,项羽和虞姬,小乔和周瑜,今天他们这些情侣来教大家秀恩爱的正确方式,

至尊宝和紫霞:猴子是个比较内向的人,干啥的话总是紫霞主动,这天紫霞把至尊宝带到了河边,邀请他一起看月光,来到河边看着月关,总感觉角度不好,一个跳跃来到屋顶,悠闲地坐下欣赏,然后紫霞轻声的问道:我美吗?看到至尊宝没有反应,可能是他没有看到,就选择蹲在至尊宝面前:我美吗?然后至尊宝应了声——美,然后……

小乔和周瑜:天气不停的在下雨,小乔已经不想走了,选择在长凳上休息一会,周瑜答应了,在小乔坐下的那一刻,一直在看着小乔的周瑜,直接看呆了,单膝跪了下来,看着美丽的妻子,拉起了她的小手说道:我能轻吻你的手吗?我的公主!(周瑜秀恩爱的方式,你学会了吗?)

兰陵王和花木兰:今天兰陵王又抓了一条龙,本来花木兰以为是要送个她吃的,听到兰陵王说龙会飞,要带她去天上看看,问要不要一起,花木兰呆住了,自己是不是想的太暴力,脸上有点红晕,小声的应了声:好,花木兰没有直接跳上去,而是让兰陵王抱上去的,她想这样应该会淑女一点。可到了天上,已经不能淡定了,(兰陵王秀恩爱的方式你学得会吗?这个估计没有人能学会吧!毕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