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大菜:可乐iPhone X你见过吗?还能用吗?

苹果去年发布的iPhone X不仅回归了玻璃机身,防尘抗水的标准也为IP67级。最近有老外将这款手机和可乐放在一起煮20分钟,最后结果如何呢?一起来看看这个过程吧!

首先在电磁炉上可乐全部都倒进锅里去,然后先是煮可乐,没几分钟可乐就煮沸腾了。接着就准备将iPhone X放到锅子里和可乐一起煮。

放进去的时候iPhone X是处于开机状态,和沸腾的可乐一起煮,而且还用勺子顺便挪动一下iPhone X。

在这个过程当中用勺子不断的去翻滚iPhone X,在煮了大约几分钟后可以看到此时的iPhone X已经自动关机了,可能是由于高温导致,而手机也出现了屏幕烙印。

在煮了20分钟后将iPhone X从可乐里捞出来可不容易,因为此时的可乐已经处于非常粘稠的状态了。而iPhone X到处都是可乐泡泡。

最后捞出来的iPhone X就成了这样,上面沾满了粘稠的可乐和气泡。

经过测试,此时的iPhone X已经无法开机了,里面的零件应该受损了,用水冲去上面机身上的可乐后基本上就是一块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