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每天遭受黑客6亿次攻击,马云不担心吗?

支付宝的用户量已达到了近10亿,所谓树大招风,关于支付宝的新闻总是不断,今日有网友说支付宝每天受到黑客的攻击为16亿次,马云不担心吗,这确实是一个令人深思的问题。

据说支付宝一个季度的存款高达1.65万亿,超过了四大行个人储蓄金额的总和,这么多钱如果被网络黑客攻击,岂不是一夜之间就可以搞垮阿里巴巴?

但是十年过去了,从来没有听到过有人能搅乱支付宝,是黑客无能,还是其它的原因呢?其实黑客高手盯上支付宝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他们没有一日不想入侵。

马云当然知道黑客的危险性,所以从成立支出就组建了一支来自世界各地顶尖高手组成的安全部门,相对于散兵游勇的黑客,他们都是业内大师级人物,是师傅管教徒弟。

而且这个领域根本不会发生乱拳打死老师傅的可能,所以马云能高枕无忧,还曾开玩笑说,能攻破支付宝,钱随便要,显然是底气十足的!对此各位网友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