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京东销量Top10:江湖再现小米、荣耀二雄争霸局面

声明:数据来源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冠军:荣耀9i

亚军:荣耀Play

季军:小米8

后七位依次为:小米6X、苹果iPhone 8 Plus、苹果iPhone X、vivo Z1、vivo NEX、坚果3、魅族Note 6。

本周京东销量前十很有意思,小米两款、荣耀两款、苹果两款、vivo两款,这说明现在消费者选择的余地越来越宽。此前在这个销量榜之上华为与苹果几乎能占据一半以上的位置,现在出现百家争鸣的现象。不过排名前两位的依然是荣耀的机型,小米的机型紧随其后。本周还有一现象就是旗舰机占据近一半的位置,此前这个销量榜除了苹果的机型之外其余的全部是清一色的千元机。本周小米8、苹果两款加vivo NEX都是旗舰机型。

另外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华为的机型竟然没有一款上榜,还有OPPO的机型也没有出现在榜单之中。最怪异的是魅族的魅族蓝Note6虽然排在第十位,但是这款机型到现在库存还没有清理干净,看来去年魅蓝Note6的库存真是不小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