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打扫卫生时在醋缸发现个“果冻”,才想扔了,父亲却拦住了他

小伙打扫卫生时在醋缸发现个“果冻”,才想扔了,父亲却拦住了他

有个小伙到家收拾东西,在收拾家中的醋坛子的时候,找到一个冻状物,软软的很好玩,他以前好像没有见过,因为一直在外上学。

男子感到好奇就拿出来了,拿在手里冰冰凉凉的,就和街上卖的凉粉、果冻一样。男子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是时间这么久了,肯定也不能吃了,就打算拿出去丢掉!

然后他也没有在意,收拾收拾直接想扔到垃圾堆了,他还是觉得冰凉非常舒服,又玩了一会,然后让他妈看到了,然后爸爸给他说,这可是好东西啊,以前你还经常吃呢。

男子也是不知所以,这东西都不知道怎么来的,怎么还可以吃?最后男子母亲说这是”醋宝“,一般的醋生不出来必须要粮食醋,而且这个东西经常吃还可以保护人的胃,不犯胃病。

各位看官你们见过这个东西吗?欢迎留言讨论!

文中事件已被证实,图片来自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